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回FB網友文~


兩黨獨大的定義?KMT那麼有錢~誰跟他選都不公平的~
要逐條講比較難
就講幾個概念吧~合情合理最重要
(假如我講的不合邏輯就會一直被打槍)

1.監督政府是否為人民的權利?
KMT:查無不法~無人貪汙~簡單疏失~
請不要泛政治化(我就是對的~免你們外行人來監督)
結果:查有不法~圖利廠商~刻意統包
造成只有少數公司有資格去標
市府高層跟廠商通e-mail聊底標?

2.國旗的重點為何?
KMT:中國人看了會縮陽~所以本國人禁止揮舞
警察可以折斷國旗不犯毀損國旗罪~
一般百姓不行(判刑確定~我哩幹!!)
(揮國旗是我的自由!只是很基本很小的自由!不然這事情不會鬧這麼大)

結果:晶華飯店那天我也去了~我住得很近~
我根本壓不住要去嗆中國人的情緒
我感受到美麗島世代在掙扎的情緒
(可悲的是~已經解嚴很多年了~還會有這種鳥事!)

3.台中治安問題我根本不用想
KMT:警官在黑到公司泡茶聊天打麻將躲子彈
(講出來臉都不會紅嗎?)
結果:直到今天還是會被檢驗~錄影帶到底要不要公布?
還是早就銷毀了?

4.大家都可以去競選~小時後大家都有學過選賢與能
但是~這一直是一個不公平的競選
KMT:我有幾百億的黨產~來支持我吧!OH~YA!!
軍公教福利嚇嚇叫!(圖利特定族群)
黨政軍要員轉職管道流暢~
黨營企業很多家退休沒煩腦
你知道KMT的高層有多有錢嗎?
你知道都是長久以來剝削台灣
獨佔市場賺來的嗎?
還有掏空超貸銀行上千億呆帳後逃出國去中國美國享福的
KMT人有多少個嗎?那些錢都是KMT分贓過的
跑出去的就是拿多一些全扛
DPP:選舉沒有錢~請大家多捐政治獻金
(黨部要去銀行信用貸款一毛錢都借不到)
結論:依照KMT玩弄選舉的劣根性~
(選前收押DPP政治人物~最後證據不足根本就無罪?!)
我這輩子都不會投給它

5.當KMT掌握總統+政府+立法院+司法+媒體
一直作錯事情~然後媒體還一直包裝他們
說他們做得很~好這難道不會很恐怖嗎?
(幹!陽光法案ㄌㄟ?立院過半ㄟ?
財產來源不明罪一秒鐘就可以打死阿扁了!
根本不用審那麼久為什麼不立法?
我直說他們就是怕!一但立完法~一大半全部ˋ抓去關)

6.今年度中央地方選舉公職~
KMT有25人因貪污賄選遭收押起訴當選無效
DPP有3人

7.我不同意你說得這部影片是"操弄選舉"
(不過你要這樣說是你的自由歐~)
影片只是要求KMT說話算話而已~有這麼難嗎?
這KMT完全執政了~政見卻完全跳票
民主自由倒退~圖利權貴財團~人民沒有幸福感
假如當初明知做不到卻敢這樣說不就是"騙"嗎?
現在要求他們出來解釋為何做不到也不行嗎?
"操弄選舉"這四個字還真是新名詞
假如像我現在放了這個影片~不小心有藍色人看見後
決定改投綠~那我不就是"操弄選舉"?
(像廖小貓被台中檢放話就嚇到它了~這樣正常嗎?)
自由心證的東西也能拿來這樣"解釋"?
"操弄選舉"應該是無中生有無所本~事後調查為沒有的事
"說謊攻擊"這件事才是操弄選舉
(像陳菊要被約談就很像是之後 會沒事~
但是選舉期間檢調就是要戳她一下~
意圖使KMT之選舉對手部當選)
現在五都每個人檢驗現任執政者哪一個東西是無所本呢?
挑出來就清楚明白了!

8.我想介紹你去認識"綠黨"(不是民進黨)
http://www.greenparty.org.tw/
這個黨有很崇高的社會理想性
環保民生政策也都超讚~
但是我暫時還不會投給它
台灣政治生態還未正常化之前
我不可能去投它~它太小~投過去=廢票

9.這個社會是這樣~有好有爛~
但是我會一直抱著希望向前走
不會輕易說出兩個黨一樣爛之類的話
我有理想性~我想追求更好的生活
更好的福利~更好的台北市
更好的台灣
我對我自己不會悲觀~我喜歡參與我支持的政黨活動
它做得好我就一直鼓勵它~它做不好我會監督它
有這個希望
就會有更好的明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