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最後的星光

上周看了星光大道.

感覺上每個參賽者都露出了疲態.

包括評審也是.

有一種歹戲拖棚的感覺.

歌也唱了.淚也留了.好像少了什麼.

沒錯.就是楊宗煒.

沒有楊宗煒這個台柱.

節目就沒有爆點.

沒有重心.

沒有樂趣.(不過我的意思不是要楊宗煒回來或是什麼.)

而是最後的勝利者應該也逃不過自己內心的質問吧!

我真的贏了這一百萬嗎?

我真的勝的過楊宗偉嗎?

這第一屆的星光大道冠軍將是永遠的無冕王.

怎麼樣也會被人認為有撈到的感覺.

無論有多努力或認真.

我覺得星光幫整個看起來有特色的人只有楊宗煒跟林宥嘉.

其他人讓我印象很淡薄.

(網友不要託夢阿..其他人就是弱一些嘛~)

真正玩味的是他們出道之後.能帶給觀眾什麼?

是一時話題新鮮.還是能久長實力穩健.

就看他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