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96/12/14周五夜溜-士林夜市

96/12/14週五夜溜-士林夜市
--------------------------------------------------------
淡淡
淡哥
秋天
小雷
鯊魚
小白
Carlo
謝教練

計8人
---------------------------------------------------


今天天氣有點冷.
我直接從家裡溜到集合點.
只有謝大哥一個人先到.
小賢今天竟然是去打拳練武術.沒帶輪鞋.
大家一個接一個來到.
其實除了我以外.
大家都住的不近.
要持續的每週來集會.
真的要很有毅力跟興趣.還有對溜直排輪的熱情.
謝大哥住新店.

淡淡淡哥小雷住三重.

小白住內湖.
歐毆毆~對了.最遠的是從台中來的中心(太遠了~)
今天決定要去士林.
打算快去快回.
想不到一溜到台大醫院我就摔了個狗吃屎~
因為沒看到地上的洞.鯊魚在我後面也被我絆倒.真是不好意思.
大概是我的輪子磨的差不多了.
對凹凸不平的地面沒辦法直接溜過去而被咬死.下次該換輪子了.
大家到了士林吃吃喝喝(後面那對情侶在做啥???)

回程的路上. 大家say h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