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夢 | 見

昨夜.

我夢到了妳.

雙人床上.

妳在我耳邊用細小到快聽不見的聲音說.

[我想回到你身邊.好不好?]

我沉默.

這一定是夢.

巨大的空洞感襲來吞噬我.從腳底開始消失.

像deta delete一樣.一點一點的開始抹除.

這不是我.一定是病毒.刪吧~

刪除後在重開機就好了.

在另一個夢中開啟.我找不到自己住的地方.

一直在同樣的地方迷路.迴走.

好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

以前來過或以後會來的地方.

在迷路中身體自己醒了過來.標準的生理時鐘.

不過今天是週末.我還想多賴一會床.

這個夢.相當的不好.

一小部分的潛意識還在執著個什麼勁.shit!

就像當完兵.還會夢到被叫起床去站哨一樣.

作夢屬正常.實際這樣想會很不健康.

再見..我曾經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