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2008/2/24碧潭夜溜

97/02/24夜溜-碧潭

------------------------------------------------------

謝大哥

卡羅

石頭

淡哥

淡淡

鯊魚

MOMO

小賢

阿良-師大直排輪社社長



共9人

------------------------------------------------------


(又是從淡淡家偷來的名單^^)


昨天陰雨之後難得的好天氣.


謝大哥下午打給我說晚上有路溜


要我聯絡新同學^^"可是..有些人我只有msn阿~


打電話找到了MOMO.其他人就找不到了..


大家7點30在MONO集合.




我第一次見到阿良^^


我說還是把外套脫掉好..


因為溜一溜體溫會上升.穿著外套會感覺很麻煩~


大家溜的挺快.一路順暢.


大家原本擔心的大斜坡.MOMO輕鬆的就過了~


歐毆毆~花東在呼喚MOMO了.我看見那道光了>

然後順順的溜到景美.小賢號火車



最後改掛鯊魚頭^^



小賢一直大喊正妹...


又不上去把人家.


正妹們都用哀怨的眼神看著小賢.


真是為她們感到惋惜阿~...


小賢還偷拍謝大哥XX...@@小賢小心長針眼阿~:P


休息一下下就溜到碧潭了.



看到有人在賣各式各樣的閃燈.


螢火蟲就像看到食物一樣的聚在一起看貨


有50元到200元的.


我今天忘記帶閃燈.於是買一個以後備用.


照慣例吃吃喝喝.在碧潭橋上吹吹風.


討論了一下要不要走別條路回台北市.


後來還是原路回來.


換了新鞋.一開始溜的不太順.


後面溜的順了之後感覺鞋很輕.


不花太多力氣就能溜的很快.


MOMO則是還在適應中.


有了好的配備.再來就是磨練好的技術啦!!


大家最後衝了一段回MONO.


我看見車挺多就不跟太緊了.有點危險.


大家手疊手.喊[螢火蟲~散!!]的感覺真不錯~^^



今天似乎溜的有點不滿足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