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我的直排輪鞋 RB TRS alfha+seba2005

今天來介紹我的寶貝直排輪鞋~

第一雙是2004年買的Rollerblade TRS Alpha極限專用鞋

是我的第三雙極限直排輪鞋

陪我練會許多招式.這雙真的很棒~

雖然最近比較少練習極限.但是有機會我還是會去玩的.

第二雙是網路上標到的seba2005.

平地花式專用鞋
只花了很便宜的價錢就買到.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我會拿它當作休閒跟練花式用

我的謢具
頭盔

護腕(salomon)

護膝(USD)

溜直排輪一定要記得戴護具歐~
(迷之音:好像有個笨蛋沒戴護具在花蓮摔了一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