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政治:演的原來是一齣"好戲!"

很久很久沒有發政治文了

看到現在的全民打扁運動

看新聞時聽到弟弟的朋友罵阿扁

[貪污犯!怎麼不趕快抓去關!]

我就想講句話了[看起來好像是貪污對嗎?]

那為什麼沒有法條可以辦他?

不要說現在國民黨立法院70%完全執政

之前早在阿扁當總統時泛藍就是過半的歐~

仔細一想 我就恍然大悟了

阿扁果然厲害

我一直在想他怎麼能批漏出這麼多

一下子趙健民 一下子趙玉柱的

又是賣官又是炒股票什麼有的沒的

這種東西 要掩蓋起來很難嗎?

不會的 一點也不難

他是故意讓事件爆炸的

所有的事情也都是他指使的

不過他絕對不會承認

不然她女兒早就跟老公離婚了

只因為趙健民是為"阿扁"辦事

就像陳幸妤說的 [台灣獨立不用錢嗎?]

我對政治有目標 我需要一個人或一個黨來為我執行

就像我不會太苛責進貨進到毒奶粉的人一樣

除非他已經知道有毒還繼續賣

資本的市場本來就是要量入為出

能降低多少成本 就會成為你獲得的多少利潤

那政治呢?

政治的資本市場 請問錢從哪裡來?

你做一個政治人物

辦公室不用房租?

桌椅電腦3C不用錢買?

工作人員不用花錢雇用就能生活?

擴張知名度要印文宣不用錢?

跟地方人士交流寒喧不用花錢?

南北奔波不需要交通費用?

登記選舉免保證金?

辦造勢大會不用燈光音響器材旗幟場地租金?

坐在家裡就會有錢從天上掉下來選舉(靠!他馬的哩!)

我不能說我弟的這個朋友好傻好天真

他只能選一個聖人來作政治人物

那我可以反問崇尚聖賢德性的這群人們

你知道台灣綠黨嗎?

他們選舉提出來的政策良善美好到讓人掉淚~

不過很可惜 今天我不是來為他們背書的

他們選到幾席立委?一席都沒有~

我要讓一群人拿美工刀+麥克筆去幫我打仗嗎?

政治是講究實力的

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傾家蕩產賣地換錢只為台灣民主

阿扁家裡沒錢 難道你要他賣屁股?

面對國民黨這艘航空母艦

我要讓民進黨開魚筏應戰嗎?

阿扁手上這些錢

你可以問國民黨是怎麼來的

因為他們一清二楚

民進黨上台前 錢就是國民黨在收的

早算準這些漏洞 除了道德上的爭議外 也沒有可以對付他的法律

現在看阿扁不爽的國民黨可以制訂一個去扣阿扁進大牢

那就是"陽光法案"財產來源不明罪

然後呢?我們用同樣的法條將阿扁以及一干藍綠相關人等都判刑入監

為什麼有藍?你以為藍的就沒在選舉結餘款上下其手嗎?

號稱清廉愛台的國民黨怎麼連這種小法案都生不出來?

總統也選到手了 立法院也拿下來了

還有什麼東西阻礙他們通過法案?二姨媽家的狗生病要去探望嗎?

對嘛~阿扁就是算準你天下烏鴉一般黑 明明就是妓女還裝在室的

你馬英九不敢阿!~你國民黨也不敢阿!~

今天阿扁有了錢 就能跟你國民黨對著幹

就算開出來不是航空母艦 也至少是台大船

我不是理想主義者 我很現實

要達到目的 就有其手段

能制定法律把阿扁抓去關有兩個好處

A.生出早該有的法律

B.示範做錯事犯被關 阿扁活該!
<卸任完溜出國(區?)不就可以當大亨了嗎?怎麼又傻又天真的留在台灣?>
<不過很有爭議的是 法律不朔及既往 會生出什麼鳥我也很期待^^>

現今若他沒被關或判刑 手上有金錢資源要幹什麼事情都不會太多

阿扁安靜的夠久了 也該是好好運動(開砲)的時候了

他們要來硬的

那就吧!
(要叫阿扁吃素還早的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這樣不是"現實"
而是為反老K而反老K!
完全忘記當初大家是為什麼唾棄老K!!
完全忘記當初大家是為什麼把阿扁推上總統!!!

carlojam 提到...

等國民黨把黨產賣給我的時候~
你就知道我現不現實了~
請問你是無償奉獻金錢時間體力給民進黨的人嗎?
匿名的無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