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永遠的流行音樂之王~Michael Jackson

寄件者 Michael Jackson

好啦~

我先承認他過世的時候我沒什麼感覺

加上三澤光晴先走

給我的衝擊大很多

而麥可這些年聲勢下降

傳出的又都是負面新聞

我不會因為他走了就只說好聽話

我很直接說好了

喜歡小孩是一回事

可是讓小孩跟你同床共枕又是另一回事

你心中存著再多的童真善念

孩童的父母會跟你想一樣的嗎?

這樣跟親戚姪兒一起睡是不一樣的

我覺得若那是他的優點也變成了他的缺點

他讓小孩變成大人對付他的武器

(這世界真他媽邪惡)

我在國中的時候就超迷他的

從錄音帶開始買他的專輯

後來有買CD 演唱會錄影帶

學他的月球漫步

一直以來我很少有說誰是我偶像是誰或是喜歡的歌手

有人問我回答的都一定是麥可

我沒有看過幾個還沒死卻那麼值得崇拜的人

麥可是一個非常獨特的存在

他是地球上惟一一個個人特色超越形式的超級巨星

(MIB演他是外星人,是真的我也不會意外XD)

他的音樂&舞蹈帶動風潮
寄件者 Michael Jackson

超越時代 引領時代
寄件者 Michael Jackson


最炫的舞步 最貴的MV 最棒的演唱會 最難洗脫的醜聞

麥可不只是個歌手 藝人

他用表演帶給世界夢想與希望

在我的心裡深處 從來沒有信過那些媒體說的東西


因為麥可



永遠是麥可




Michael Jackson-They don't care about us +Lyrics (Prison Vers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