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從前從前有個小木偶....2

下雨的某天晚上

俱樂部的人們因為沒辦法運動閒的發慌

於是說好了一起去一個人家玩

皮No秋看見大家要去玩

於是問大家~[那個人家在哪裡ㄚ?快說嘛~我要一起去玩]

[.......]

私底下[上次的事情之後~不太方便你來ㄟ]

皮No秋[啥事呀~?]

[不記得就算了ㄚ]

皮No秋[不清楚~說一下拉~~]

[就不方便阿~你來有其他人不來~這樣我很難當主人ㄟ~這個是人際關係的問題]

[我家沒有非得要向所有人開放的必要吧~]

皮No秋[不懂]

皮No秋[你又沒說明原因]

[這個原因我沒欠任何人]

皮No秋[無所謂阿~你跟我講原因就好~]

(正準備要講貌)[.......]

皮No秋跑去外面大呼小叫[那個人就說我說我說錯話~還是做錯是之類的!不方便我去!真是見鬼了!!]

[你要在大家面前嚷嚷~我也不用說了]

皮No秋繼續[奇怪ㄟ!~也沒說原因!~好啦~反正我要去當兵了~沒看到我你們也開心]

再說[我約你們唱歌你們因該不會想去吧?螢火蟲非常難約~]=那還約?

又說[所以是看心意拉~所以無所謂]=你們就是沒心意??

還說[平日唱歌450~6小時~11點到6點]=知道人家沒心意還約???

-----------------------------------
皮No秋~你的好朋友們呢?怎麼不見人影?

約人唱歌就是看的起別人當別人是朋友?

人家不去唱還要讓你消遣?

別人家裡是你要去就能去的地方?

忘記了嗎?

那我幫你想起來吧!!

皮No秋格言:
上禮拜五的溜冰讓我有些不爽奇怪勒!近期的溜冰每次的路線都一樣~
雖然目的有些不同os:
(重點是路程不是目的吧可是還是會膩壓領隊就不用聽別人的意見!自己開心就好他媽的!~跟我講一些543的
...............................................................................................................
還有我只是在溜冰的時候對於某些人的一些言詞~不爽!!我就罵幾句髒話~就說我的言詞有問題~
笑死了對啦!!整樣就是不爽!就是想罵!!
管我呀某某某(不只一個人)奇怪勒!!螢火蟲是你們創的??
在那邊雞雞歪歪作啥?說啥大道理......
好像說的是你們創的一樣當領隊是很大???
再那跩的二五八萬
對於某個人的嘴臉..他媽的...小心點!
不要以為每個人都是好人
..........................................................
比如說:下坡時一定要大家一起排成一直線慢慢下??
笑死了!!如果前面的摔倒了~
後面全部的人不是就全都遭殃!
等等之類的!規定越來越奇怪~
當初的規定就說不要在馬路上亂跑!!
玩些危險的動作之類的而已~~
(我現在也比較少這樣做)奇怪??
就是有些人愛定一些很爛的規定!..來限制個人自由~
如果擔心受傷或怕技術可以多練練再來丫!!
溜冰難免會受傷~如果受傷就不要再那叫來叫去.....
怕就不要來~對吧!\
.............................................................................................................
這是我個人想法: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不過少再那~靠杯靠布~要講就好好講..
............................................................................................................................
最後:還是誠心誠意的邀請想溜直排輪的各位~因為這是交友非常好的一個平台!!每個人都很好相處!!(可以碰到不一樣的人事物!)
 the end
------------------------------------------------------------
你什麼都沒做錯?

那被你罵的人是雖小嗎?

叫別人小心點是在耍流氓嗎?(回你話都降低俺的水準阿TT)

以前人都容忍你~所以全世界都要讓你就是了嗎?

大家看你爛~乾脆就不來啦~沒好好整頓現在會有那麼多人嗎?

來的人都欠你罵的嗎?做事的人都要讓你?

螢火蟲解你的運動量不足~不解你的寂寞沒朋友!

你當初答應我的話都做不到

還想要求什麼?
2009/1/23

下午 11:41:14

carlo~

                        展新的一年!!加油~加油

要排值領隊還有直日生
2009/1/23

下午 11:41:22

carlo~

                        展新的一年!!加油~加油

不能亂溜
2009/1/23

下午 11:41:33

carlo~

                        展新的一年!!加油~加油

守秩序也要維持秩序
2009/1/23

下午 11:43:46

展新的一年!!加油~加油

carlo~

好啦
2009/1/23

下午 11:43:48

展新的一年!!加油~加油

carlo~

我答應
2009/1/23

下午 11:43:48

carlo~

展新的一年!!加油~加油

好好的溜
2009/1/23

下午 11:43:59

carlo~

展新的一年!!加油~加油

你要記得你答應的歐
2009/1/23

下午 11:44:06

carlo~

展新的一年!!加油~加油

我不會忘記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