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20100410家庭日+螢火蟲花東慶功宴

今天弟弟去打籃球

打完跟朋友中午過來沖澡

我要他順便買披薩回來^^大家一起吃午餐

下午看了"福爾摩斯"

小勞勃道尼還是當鋼鐵人好了XD我看到差點睡著~

看完影片大家一起玩桌遊"卡卡頌"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歡樂的玩法~你們殺氣太弱了啦!!

合作的也太誇張吧~

最後是我弟躺了一個好位置~大獲全勝XD

下午小摺~謝教練也先到了

在一旁觀戰

不過之後就沒機會再玩了

我弟一行人先離開

小龍 淡哥 淡淡 一行人也陸續來了

小龍帶來了好吃的鴨肉羹~

這次的花東影片也有很多有趣的片段^^




不過今天最神奇的是XD忘記大合照了~

完全沒有人記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