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20100403台茂踢踏舞攻城記[TKT][TTS]

這次上台是蠻不錯的經驗^^不過超緊張阿~
感謝TTS分享這個機會讓我上台表演
(而且我跳得不是很好XD真糟糕)
TTS的踢踏舞同好都是高手~
同學們有機會都可以跟他們請益
台上兩分鐘~台下很多功
當然也沒有說要為誰去跳舞^^
我是為了自己喜歡而學
剛好這次我媽也帶外婆跟家人來看~我順便娛親一下XD
這次練習時間很短
不過讓我感覺到一件事情
舞分開來跳容易~要合併在一起~加上音樂就變難了XD
果然跟老師說的一樣~要聽音樂~融合在音樂裏面跳
控制身體~熟悉身體作動的細節
耳朵要聽~音樂的節拍跟斷點
除去不必要的動作~節省體力(當然把體力訓練一下也很重要)
踢踏舞好好玩^^~大家一起來學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