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20100519景美-練習

據說今天有三十個人XD

太熱鬧了吧~

以前根本只有小貓幾隻而已阿(請翻閱以前的紀錄)

今天奧斯卡跟我說[螢火蟲已死!死在你的手裡!!]

[以前螢火蟲沒有這樣限制的!!]

[周五夜溜就是休閒!]

我跟奧斯卡來往幾句就說不下去了~不說拉倒!

如果舊人要持這樣的態度

我想幹部都會很難做

螢火蟲運作的方針很明確

規範就在那邊

誰要破壞這個規範的請出來留言

(我會很有興趣聽聽看的~大家應該也很好奇想聽的)


現在癥結點就是因為新人的煞車(技巧)問題

其實....

我一點也不在乎"別人"會不會煞車(我管他媽媽嫁給誰阿~)

一個人溜愛怎麼隨你便~要飛天要遁地自由行~

要一群人一起玩難道不用顧慮團體.顧慮他人感受.顧慮安全問題嗎?


舊的螢火蟲要說它死了就將讓它死了吧~

(君不見你為它做過甚麼~只是放著任其腐敗發出惡臭)


現在的螢火蟲是一個一直在進步的團體

配戴閃燈

準時集合出發

要求直排輪的技巧.體能.速度

實行領隊交管制度

這些都是為了保障整個團體的安全性與規律性

今天甚麼事情都不是某一個人決定的

所有事務都經過眾人合議~投票表決

請所有的新人舊人看清楚

新來是"客"~請不要客主不分


創立周三景美練習的目的~

是熟手自己練習的地方~

順便指導新手的地方

新人請盡量的問~盡量的學~螢火蟲的人都不會吝嗇教你的

而且不收你任何一毛錢!!!(黎老:你們佛心來的阿)


周五夜溜不是讓不太會溜的新手去馬路溜的"練習場"(難到要發生意外再來檢討?)

何況要讓大家每周因為新人結果都溜師大夜市的話~我想沒幾個人受的了的~


也或者因為新人每次路溜個一般距離都要溜到半夜兩點~以後還有人要來嗎?

我想奧斯卡也不會上來看這篇~大家就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