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 by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


圖片為最近在讀的一本書-黑道商學院,獲益頗多但希望台灣不要黑道治國,引用自博客來網站連結為: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eiria/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62950


http://ipoem.cca.gov.tw/poem/mm00031091/showBlog.html

請幫我投票,參加文建會詩詞創作部落格比賽,進入決賽,每人每天可以投一票,投票也可抽獎有豐富獎品喔,6月10日截止請幫我每天投票呀,也請轉發親朋好友謝謝!  



今天是六四21週年紀念,從中國要連網爬牆速度也特別慢,顯見網路控管在這幾天變嚴密了!只剩下民主自由的台灣,可以為這些爭取自由民主的犧牲者發言,但微薄的我們也只能網路紀念,並且提醒大家,要讓中國早日民主自由,讓全中國人都可以享受民主自由的滋味!

而在台灣,頭腦正常的人真的很痛苦,因為常常要面對諸如以下,這種神經病的狗屁不通邏輯!

新聞一:

總統府今(4)日上午發表馬英九 以「總統」身分對中國六四事件21週年的感言,馬總統說,紀念這個日子,就如同我們紀念民國36年台灣發生的二二八事件與民國40年代的白色恐怖事件。我 們深切期望大陸當局參考臺灣的經驗,誠懇面對「六四」此一重大的人權歷史事件,不僅記取慘痛教訓,不讓悲劇重演,而且採取必要行動,撫平受難者及家屬受到 的傷痛與不公。

馬總統說,衡諸歷史,任何政府與 人民的衝突,如果以流血收場,政府身為握有公權力的一方,總要負起主要的責任。政府的存在,繫於人民的信賴。當政府以武力對付人民時,受傷的不僅是人民, 政府與人民之間的信賴也連帶受到傷害,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修補。是以,任何政府面臨類似問題時,必須勇敢面對,以最大的耐心與包容來謀求重建。

新聞二:

兩岸網台北6月1日報導 行政院 長吳敦義表示,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公投應符合公理正義,非花幾億的公帑投一個假命題,而且現在還不知道內容就要公投,到底是要公投什麼?媒 體問吳揆6月3日公審會將審議ECFA公投案,吳揆回應,只要合憲、合法就應尊重公投的權利,但不該要大家投個假命題,且現在還不知道內容就要公投,到底 是要公投什麼?吳敦義表示,政府尊重憲法所規定公民依法進行公投的權利,但公投應符合公理正義,符合法律規範,而不是花好幾億的公帑投一個假的命題,希望 發動公投的人考慮發動公投最恰當的時間,以符合國民最大利益。

結果呢?這個發表聲明誠懇面對人權歷史事件的台灣總統,卻在最近擋下公投,如果誠如執 政黨所言,這個台聯發起的公投議題邏輯不通,那是不是應該由執政黨自己發起一個「是否贊成簽訂ECFA」的公投?明明就想擋掉公投,明明就抗拒公投,口口 聲聲追求民主,卻始終要用各種荒謬理由不讓人民公投,這是哪門子的「鳥籠民主」呀?如果大多數人都支持簽訂ECFA,那公投後執政黨不就更可以挾民意加速 簽訂完成呢?反之如果公投結果大家不同意簽訂,那執政黨是有什麼權力可以摒除民意硬要簽訂?這是哪門子的邏輯呀?如果誠如執政黨所言大多數人支持,那就公 投吧,一定會大幅度支持通過,更可以讓這個決議獲得實質的民意支持,不是更好嗎?

更有趣的是,一直告訴我們和中國簽訂ECFA有助於和其他國家簽訂FTA,結果大家看看以下的新聞:

對台灣爭取與各國簽署自由貿貿協 定(FTA),大陸外交部昨天表示,大陸反對邦交國與台灣發展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對此,行政院長吳敦義今(2)日上午表示,為了壯大台灣、連結亞太、布 局全球,政府已有既定努力方向,「不會因為中國大陸哪一位表達意見我們就有所停頓,不會受任何影響」。

看到了吧?執政黨根本就欺騙,明明簽訂ECFA沒辦法幫助台灣和其他國家簽訂FTA, 硬要用這個理由說服大家支持簽訂ECFA,現在中國說話了,中國根本反對,那先前誰在說謊,要不要出來先道歉?更有趣的邏輯是,如果誠如執政黨所言,和他 國簽訂FTA不會受有沒有簽訂ECFA影響,那為何不趕快努力和其他國家簽訂FTA?根本無須管有沒有簽訂ECFA?加上日前執政黨自己沾沾自喜瑞士洛桑 管理學院全球競爭力排名上升,還有現在執政黨自己宣傳經濟逐漸好轉,那表示現在還沒簽ECFA,台灣競爭力還是不斷上升,經濟逐漸好轉,那有沒有簽 ECFA那麼重要嗎?

更重要的是面對中國這種狡猾的對手,口口聲聲要「讓利」,現在卻無情打擊台灣,明明說 要談判,卻私底下小動作一大堆,擺明要欺負台灣,那我們難道還縱容我們的笨蛋領導者,傻傻去相信中國的謊言嗎?還讓這樣一個仰中國鼻息、唯中國命令是從的 領導者,來捍衛台灣的主權,並且讓這樣的無能白痴領導者代表台灣談判嗎?

台中市光天化日下歹徒槍殺兩人的案件更是匪夷所思!4個高階警官在場,結果現在密室殺 人事件疑點重重,顯見警察涉入嫌疑極高!現在監視錄影帶不敢公佈,台中市長也說他不知情,但是在領導統馭來說,已去職的台中警察局長竟然隱匿知情不報,這 顯見台中警察紀律已經荒廢染黑許久,絕對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身為直屬長官的胡志強,不管下屬是隱匿不報,還是胡志強明明知情卻推託不知道,但胡志強都已 經不夠格擔任市長,根本不用等選舉,自己應該請辭負責!台中的治安難道是現在才不好的嗎?警察和黑道掛勾難道是現在才開始的嗎?這幾個警察在這個被殺的角 頭老大科技公司,說白一點連我都知道那所謂「科技公司」根本就是簽賭據點,台灣黑道之所以猖獗,是因為黑道掌握酒店情色行業,也掌握賭博簽賭通路,賭與色 以及販毒、槍枝等,讓黑道源源不絕擁有大量金錢,時間長久就發展出組織犯罪,以及龐大的地方勢力,最後甚至可以透過選舉掌握地方行政資源,並且滲透進入民 意機關還有行政機關,台灣黑道的盤根錯節連我都知道,難道以前號稱「掃黑急先鋒」的馬先生會不知道?

無能的政府坐視黑道囂張坐大,現在黑道也反嗆要讓胡志強沒工作,身為善良老百姓的我 們,根本無力和黑道對抗,政府必須站出來和黑道對抗,但是現在連警察都搞成這樣,要我們怎麼相信警察可以掃除黑道?4個高階警官在黑道公司泡茶、退休員警 立即到黑道公司閒聊,這不都顯示出警察和黑道的綿密關係,換掉警察局長、調數十個特警進駐台中市,就可以掃除黑道嗎?就能夠壓制黑道氣焰?

老百姓不是白痴耶!麻煩政府揪出警察的害群之馬,要真心掃蕩黑道,掃掉黑道的金脈和勢 力,斬斷黑道和政治的關係,現在這種黑金治國的情況令人憂心,但現在的總統執政黨不就是馬先生?不就是國民黨嗎?難道還要怪罪別人嗎?一堆政治高官掛名黑 道大哥的治喪委員,黑道喪禮去憑弔上香,這成何體統呀?政府真的有決心掃除黑道嗎?只有台中市黑道需要掃除嗎?只怕不只警察,連我們的官員很多都和黑道掛 勾,這才是真正的「黑道治國」!

最後讓我頭痛的是這則旺旺時報的社論,真精采,一直為資本家美化說話,一直站在極權不 民主立場的旺旺時報,竟然出現應該讓有錢人多繳點稅的「良心文」,雖然我很訝異但還是鼓勵一下,不知道寫這篇社論旺旺蔡老闆過目沒?而老闆自己是否有誠實 繳稅?有沒有如同文中多繳點稅,算了在台灣真是頭痛!真是矛盾痛苦的邏輯不通呀!

引用自中時電子報社論-不要再陷富人於不義
http://news.chinatimes.com/forum/0,5252,11051403x122010060400167,0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