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大埔阿嬤的話 / 廖小貓思念出品血淚控訴



我哭了~
這個社會真的病了~
政府只看見企業財團沒看見人民
不只是KMT的無理蠻橫
默許他們這麼作的人~也是共犯!兇手!
這不是藍綠
這只是人道~基本的價值
這裡不是中國
怎會如此獨裁~專制
罔顧人命!
大家好好思考
台灣的價值到底是甚麼?
科技園區?
工作機會?
炒樓炒股?

是發出聲音的自由!
是抗爭的自由!
是爭取更美好生活的自由!
是有權力為自己作任何決定的自由!
如果你再不出聲
當他們朝你走過來的時候
已經沒有人能為你出聲了~

我是台灣人~我主張台灣獨立~

我主張我有權擁有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