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龙泉灭庄稼现场by壹報

Carlo:這是台灣人要的嗎?有沒有相似的感覺?
---------------------------------------
村民们冒着危险摆脱跟踪,为一报发来现场照片。

征地前的庄稼,千年良田,还差十天就要收割了,一年的丰收在望。

出动一千人组成的队伍,有防暴警察,民兵,民工,各路干部。

先进的了望塔,指挥官们高空指挥,新设备。

迅速封锁,如同战场布局,真可谓训练有素



新一代的野战军

防暴警察警惕地守卫大铲车。

如临大敌


开始毁灭农田,借口建设三十米宽的公路却一口气填了6百米宽,二百三十亩良田,凡是绿的填掉。

没有对手的战争

被催毁的大棚,原来这儿是龙泉市唯一剩下的蔬菜基地(原有三个全被征地了),拆毁后第二天,龙泉市菜市场空荡荡的,蔬菜价格翻了一倍,一元一斤的涨成二元。富了地产商,苦了普通市民。
而有一户八个大棚被全毁,每户损失在四万元,共有76个蔬菜大棚被拆毁,三万平米的蔬菜地被毁,全村估计损失300万元。




村民们在抢夺最后的庄稼,曾有四名妇女下跪恳求政府军不要毁灭良田。
有四名妇女被抓至今未放。村民们互相拦阻,绝不以暴易暴,曾有一位大叔举起大石头就准备往防暴警的头上砸去,被张丽锋妈妈死死拦住。
有男人们举起砍柴刀,也被村里的女人拦住,老百姓在最后关头守住理智的底线,这是如何不容易啊!

拆 毁民房,按规定贴出拆迁告示后十五天后才能拆房,这支政府军三点钟贴告示,三点半拆房,农民完全没有来得及搬走财产,结果彩电冰箱全部毁在屋里,有的人家 电视机被扔在路上,“土匪强盗黑社会!”村民骂道。还有人家连屋底下的猪也被压死在铲车下。被毁民房六十五处,面积一万平米。有趣的是龙泉电视台记者为政 府助阵,在民房里拍摄,轰隆隆的推土机从天而降,记者们只得从窗口跳出,差点自家人埋了自家人。七八十岁的老人说,日本鬼子,国民党也没这样干过啊。他们 为什么这么大胆。连中央的命令都不听,还有没有王法。

村民骂:这些王八蛋。


满目疮荑。
村民欲哭无泪。
龙泉市政府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在中央党校发表重要讲话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


龙泉政府官方新闻网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