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大埔] 如果你自殺了,行政院長吳敦義只會說你平時就有病痛byHOW 's SketchBook


[大埔] 如果你自殺了,行政院長吳敦義只會說你平時就有病痛




政治人物的哀悼從來也不是真的代表什麼。但遇到這種事,如果連嘴巴上都那麼傲慢,那除了問候他祖宗十八代以外,也不知道還能幹什麼了。
大埔阿嬤會有憂鬱症,到底是不是本來就有的,外人實在很難知道。但至少我們知道,如果你守護一輩子的田被怪手剷平,你經營一輩子的雜貨店被強制徵收。所有的一切你連說不的權力都沒有,那罹患憂鬱症,也只是那恐怖景象中最眇小的一件事而已。
更何況:人家會自殺,難道跟你政府強制把人家家給拆了沒關係?人都走了,你還要奚落他「這位婦女平時就有病痛」?
我都還沒提到,高等行政法院再次裁判中科三期與中科四期因為違法必須強制停工,但吳敦義院長說:「不停!怎樣!我反對!」
中科三、四期遭台北行政法院裁定停工,行政院長吳敦義今(3)日表示,環保署和中科管理局將依法向最高行政法院抗告,尋求翻案。
吳揆表示,目前中科三期已經進駐,開始營運的企業,絕對不會被要求停止生產;四期招商會如常進行。
吳揆:依法抗告 中科三四期不停工
一切都壞掉了!不去問把人逼上絕路的是不是政府,反而認為我們的人民應該想開一點。這段發言實在是經典至極,充分展現了這是一個什麼樣傲慢的政府。

一定要看

1 則留言:

carlojam 提到...

相信~如果你抗議了~
吳敦義也會說你是泛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