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夢境

前兩晚都做了怪夢

之一

在某一部隊中
我穿著好看的橄欖綠迷彩服(夢裡也要有型^^讚!)
在百人大的寢室發現兩個敵軍臥底(也太大間了)
急忙衝向電梯要上樓向長官報告(還有樓上也很怪)
電梯門關上的瞬間~一隻手掌擋住了電梯門
另一端出現的是一支拿著手槍的手
我手無寸鐵~氣氛瞬間降到冰點
"完蛋了~"我心裡這麼想
"Bang!Bang!Bang!Bang!"對方朝我開了三四槍(偷笑的人請自首)
只記得大腿中彈
軍帽下是陰暗的側臉
大概覺得我已經死了
沒進入電梯就逃走了
電梯地板上只剩下我
與一攤猩紅色的血跡
上升的電梯到達樓層
一個人都沒有
我掙扎著爬起(沒死!!!作夢應該是不會死~不過尚未意識到這是夢)
"馬的~我要找武器"
沒有武器~一點反擊能力都沒有
翻了一下東西~只找到一支手槍
受傷痛感不強~卻只有身體難以控制的障礙感
間諜不時出現~
在不知名的大樓裡相互開槍射擊
後來就醒了~不知道這是啥意思的夢就是了~"~

之二
一覺醒來發現樓上火災
消防員聚集在門口
把我的雨遮鐵皮燒光了
只剩下鐵柱
室內天花板滴下消防車灑的水
應該會很吵吧~為何我還能睡?
不過我很冷淡
甚至有點幸災樂禍
並沒有痛苦的感覺
(電話響起~)我醒了過來

真怪的兩個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