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蘇貞昌OPEN TAIPEI城市夢想音樂會(大安森林公園)11/14

因為工作的關係

周五也有來到大安森林公園附近

KMT在公園辦造勢活動

公園周邊停滿了十幾台遊覽車(明顯是動員的)

今天的公園周邊~(說半台都沒有太悍古!結束的時候我只有看見一輛遊覽車)
寄件者 蘇貞昌OPEN TAIPEI城市夢想音樂會(大安森林公園)
寄件者 蘇貞昌OPEN TAIPEI城市夢想音樂會(大安森林公園)

一開始沒有說甚麼廢話~時間差不多就開唱了!!!
(很有效率!!^^很叫人喜歡阿XD)

說書人-BABUBABU
(這位音樂人剃了鬍子跟MV差很多ㄟ)


說書人-台北市點仔膠+我愛雨夜花


台北府音效組織-北城講古
(超喜歡這首歌的~周日晚上放MV給念國一的外甥看~
他說MV第一段歷史課本剛教到ㄟ~貼近生活的好歌阿!!!)


尤其實配上歌仔戲實在是太酷了^^
寄件者 蘇貞昌OPEN TAIPEI城市夢想音樂會(大安森林公園)

寄件者 蘇貞昌OPEN TAIPEI城市夢想音樂會(大安森林公園)

台北府音效組織-汝介名台灣人


吱吱-台灣爽/改變台灣/台北的夢
(原來是吱吱是大支XD)


九月露營人-乘客
(沒在聽BANG~沒聽過這一團XD在華山一出場就曝光啦~何欣穗!!!)


九月露營人-(NG沒關係^^)


九月露營人-找一個新世界/向前走


蘇貞昌入場


九月露營人-Here to stay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輕輕鬆鬆柔柔的~)


山英-在這城市寫下愛


山英-我們的約定


山英-老人飲酒歌


蘇貞昌演講1


fin


整場音樂會只有最後的演講十幾分鐘跟政治有關
廢話真的很少

我很喜歡今天這樣的一個優閒下午
我拍了天空~或許感覺不出來~但是雲流動得很快
我拍到了與主人一起來聽音樂會的黃金獵犬
我有拍到很多人現場買專輯(好像買氣水爆米花XD)
還有捐錢給蘇貞昌競選總部
那一張張的一百元~不是以金錢的意義存在的~
那代表了一個個的"希望"
希望未來能更好
希望政策不跳票
希望在這個城市~感受到滿滿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