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我不是部落客!(我只是愛上網XD)

見TBA會長文有感

給下個世代年輕部落客的備忘錄



想起幾年前
甚至因為曾經老闆是藍營(正藍旗!)
而被派去打工發藍營傳單
(馬的!連宋你還欠我打工費!選輸就不給是怎樣!幹!沒品!!)
還被逼去參加藍營遊行~為了這件事真的快跟主管翻臉
那幾年綠營的遊行我都只有遠遠路過而已真羨慕參與歷史的人阿~
年輕人的現況就是如此
難道要跟老闆說~老子不幹了嗎?
沒辦法~我要吃飯~工作還是要做下去
理想真的不能當飯吃
泛藍的人有18%  當老闆 出入名車 交往上流 有社經地位 有錢有閒的布爾喬牙
泛綠領兩三萬的小職員算個屁呢?

這幾年看過來
真的覺的台灣的年輕人冷漠事不關己的太多了~
也不喜歡講邏輯
新聞怎麼報就接受媒體的說法
教授在課堂上用偏頗的方式談論政治
學生敢反駁嗎?不怕被當?(不也是一種霸凌?)
老師藍~同學藍~很難不受影響的

年輕人從小被洗腦~
不要管政治~不要去惹是非
搞政治的都一般黑拉~你看藍綠不都是貪?
這樣到底便宜到誰?
既得利益者從來不是會自省的一群人!
誰洗腦?媒體洗腦!
媒體也大多在泛藍手上
我以前也是被趙少康陳文茜馬英九騙得團團轉
(媒體包裝阿!)
現在來看拍+-2度C然後支持國光石化有多矛盾!
馬統要你節能減碳不烤肉~但是他要蓋國光石化有多荒繆?

年輕人需要的是邏輯!!不需要媒體洗腦!!!
A政黨黨產資源黨營事業上千億
B政黨一窮二白
請問選哪一黨?
A政黨去年因為貪污賄選被判當選無效判刑確定10人
B政黨1人
請問選哪一黨?
A政黨掌握國會過半席次卻遲遲不肯通過陽光法案/司法改革法案/肅貪法案(只有一堆不痛不養的法案或是異形法案會通過)
B政黨未過半
請問選哪一黨?
A政黨踐踏國家主權矮化國家地位跟千枚飛彈還有派間諜盜取台灣軍事機密的"敵國"交好
B政黨維護國家主權保障人民權益以發展台灣為核心價值
請問選哪一黨?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泛綠的朋友
也沒有特別去參加深綠的活動
直到TBA的出現
我發現他們這群人的論述是讓我很認同的
迫不及待的就加入了
很簡單講道理~講邏輯~並沒有綠營的本位主義包袱
也沒有綠營檯面上的人不能罵
做對就是對做錯就是錯
當然藍營的是被罵到又酸又冷也拿他們沒皮條
不過也就是現在
時代的進步~資訊的公開
很多部落客都會以實際的資訊
圖片影像和數據佐證
(不只是BILLY 潘~雖然也有人酸他)
這是一個開眼的網路時代
資訊爆炸的時代
真相到你家的時代
如果你"願意"花點實間去看的話
TBA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我相信很多一般人都跟我一樣
生活就是
工作
嗜好
家人
填滿了一切
時間常常會不夠用
政治參與度很低
政治查克拉最高質就是在投票那一天
不用花太多時間
一周一兩次
看看潘建志醫師的網誌
看看TBA的活動
支持你覺得有意義的事情
去為自己發聲
去為別人發聲
也可以像我一樣捐款給你信任的單位(TBA)或是政治人物(政治獻金)
由他們來為你發聲
你自己不改變
這個國家就不會改變
選擇一種方法去參與政治
去入世
去認識政治氣味相近的朋友
出一份力
去支持藍營也可以~
假如你認同他們(台灣是自由社會每個人有權選擇)
我常常勸朋友要去投票XD無論他們是投藍綠
(不投票幾乎是否定了民主價值)

常常有人誤會我很政治狂熱~
其實我一點都不(我只有3~5%的關注而已)
大家可以想像
如果全台灣兩千萬人的眼睛都睜大看著政黨或政府的一舉一動
會像現在這樣出一堆紕漏嗎?
問題是大家不看~
或是被媒體騙而看走了眼XD

213 TBA網聚活動廖小貓宣傳片


這篇寫到這裡真的很東倒西歪
就說我不是部落客了~哈ㄏㄏㄏ ㄏㄏ
最後

由正港台灣男子漢來致個詞

2 則留言:

carlojam 提到...

匿名者刪!~無臉見人者退散!

carlojam 提到...

開放匿名留言是給人方便~
我的朋友通常都不會把它當成隨便~
只是想匿名攻邪的人~沒必要回
浪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