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2011金馬奇幻影展



想看片單
------------------------------
魔鬼銀爪 Cronos
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A Liar and a Broken Girl
裸體救贖 A Night in Nude: Salvation
如果種子不死 If the Seed Doesn't Die(待買4/10PM3:40)
艷訪吸血鬼 We Are the Night
斑馬人2:斑馬城的逆襲Zebraman 2: Attack on Zebra City
超萌女殺手 Gothic & Lolita Psycho (待買4/3PM3:10)
地獄駛者Helldriver
山姆雷米*4(取捨)



場次表


套票

售    價:每套699元,可兌換5張台北場電影票(不限場次)。
銷售時間:3月11日(五)中午12:30起~3月31日(四)23:59止。
兌換時間:3月11日(五)中午12:30起,每場次座位有限,請儘早兌換,以免向隅。
銷售與兌換地點:全台;影展期間亦可於戲院現場之金馬奇幻影展售票處進行套票兌換。
單場票
售    價:每張160元。
銷售時間:3月11日(五)中午12:30起。
銷售地點:全台;影展期間亦可於戲院現場之金馬奇幻影展售票處購買。

已購票的行事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