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672個朋友=沒有人跟他說可以"同理心"一下

又有更新的>"<除了日本人知道~全世界都知道了
(李根在說的沒錯~每個人都會出名阿~)




網路相關文章

   福島核電廠爆炸, 趙志勳敢去東京"殺日本狗"?by


原來他也反韓(說這種大話~他以為他是金正日嗎?)






































































身分特殊敏感說話又不檢點~丟臉丟大了(日本雅虎)






























馬統基金會的切割

新台灣人基金會:趙志勳非員工
2011/03/16 20:25:45小型字 中型字 大型字

(中央社台北16日電)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今天表示,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黃昭順前國會辦公室主任趙志勳民國92年獲推選為新台灣人聯誼會執行委員,但非基金會聘任正式職工,基金會也不認同趙志勳的言論。


日本發生強震,趙志勳在網路上發表反對捐助日本言論,遭黃昭順免除主任職務。


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發布聲明表示,趙志勳曾擔任新台灣人聯誼會執行委員,但非基金會聘任的正式職工,沒有外界所稱解職情事;部分外界人士無限上綱指趙志勳是基金會工作人員,與事實不符。


基金會說,基金會民主研習營是大專院校學生自組營隊籌劃的活動,新台灣人聯誼會則為參加營隊的學生於活動後自發性發起的聯誼團體。


基金會表示,不認同趙志勳的言論,也希望日本早日完成重建。1000316





還有新消息~非常好~他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

  • 立委黃昭順助理趙志勳才剛為不當言論道歉,網友又發現其他爭議言論。(圖/取自趙志勳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前辦公室主任趙志勳才剛為不當言論,公開在臉書上道歉。但網友人肉搜索發現,趙志勳14日晚間在回應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的留言時指出,「現在是只有綠營的意識形態才是正確的喔!」此語再次引起撻伐,噗友大罵,「那種人應該在地球上消失!」

日本宮城縣11日發生芮氏規模9.0地震,天災已經造成難以估計的傷亡。趙志勳在臉書表示,「為什麼要援助日本,釣魚台先還來再考慮一下,叫狗輝跟狗齡捐錢啊,狗的祖國耶」。臉書好友回文建議國軍可以趁機出兵釣魚台,趙志勳再發文說,「我比較想進攻東京,殺他個幾千萬人」,接著還說,「修正,是殺日本狗。」

趙志勳的言論引發網友圍剿,黃昭順12日在臉書發出聲明,決定要免除趙志勳的主任職務,並公開表示道歉。

趙志勳隨後也在臉書道歉,他說,「本人對於日前情緒性的不智言論,造成社會風波,深感抱歉,對於所有網友的評論,本人完全虛心接受,再次對於本人嚴重失言表示最高道歉,未來本人自當深切反省,認真檢討自身過錯,謝謝所有朋友們的關心與社會大眾的意見。」

風波過後,應可暫時平息,但網友持續搜索發現,李德維14日晚間在趙志勳的臉書塗鴉牆留言,直說,「Facebook 是發表個人感言的園地,沒想到被媒體當成文字獄。令人嘆息!」

趙志勳則回應,「所以大家要注意啊!現在是只有綠營的意識形態才是正確的喔!」

結果趙志勳這兩句簡單的回應,才發文不到30分鐘,噗浪再次出現撻伐聲浪。噗友「nan_1426」直說,「根本不是真心道歉!」噗友「triggger」大罵,「那種人應該在地球上消失!」

噗友「mtfbwyou」指出,「身為公眾人物,又是在國會殿堂上服務的人,怎能不點檢自己的行為,反而來數落別人的糾正。」噗友「Rory」則說,「自己錯還怪罪綠營!」


原文網址: 才為反助日言論道歉 趙志勳:只有綠營意識型態才正確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3/14/11490-2696584.htm#ixzz1GaVyTXz8





隔一日再更新


馬上又更新(這人背景挺硬的~馬統的基金會ㄟ)

點擊圖片可瀏覽相關圖片
日本強震引發發全球人道關懷的同理心,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國會辦公室主任趙志勳卻在臉書發表讓人憤怒的言論,他說:「我比較想進攻東京,殺他個幾千萬『日本狗』。」結果引來網路大量撻伐,黃昭順服務處今(12)晚已對此採取緊急滅火措施指出,趙志勳將自即日起免除主任一職。圖為未被刪文前,網友的臉書存檔畫面。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新頭殼newtalk 2011.03.12 謝莉慧/台北報導

正當大家都在關切日本強震情況,「身同感受」之際,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國會辦公室主任兼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聯誼會執行委員趙志勳,卻在臉書發表讓人憤怒的言論,不但對緊急救助不以為意,甚至還毫無同理心的說:「為甚麼要援助日本?」他還說:「為甚麼要援助日本,釣魚台先還來再考慮一下。」當有網友表示可以趁機出兵釣魚台時,他更激動配合表示:「我比較想進攻東京,殺他個幾千萬『日本狗』。」結果引來網路大量抨擊,據了解,黃昭順服務處今(12)晚已對此採取緊急滅火措施指出,趙志勳將從即日起免除主任一職。

據黃昭順服務處發表的3點聲明如下:1.日本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震災,人民死傷慘重,財產損失難以估計,本人與國人一樣深感哀痛。2.本人國會辦公室主任趙治勳,對日本震災發表非常不當的言論 ,本人表達最深的歉意,趙志勳即日起免除主任一職。3.本人主張台灣因即刻對日本進行人道救援,協助日本人民度過最苦難的一刻,本人先行捐款5萬元希望拋磚引玉有更多人能對日本伸出援手。同時,號稱「鐵的康乃馨」的黃昭順也為此再次致歉。

不過,趙志勳在臉書上的那段文字已經本人刪除。而他原本除了是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國會辦公室主任外,還在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聯誼會兼執行委員一職,而該基金會是以公益為目的之非營利、非政府組織,在1999年由馬英九先生單獨捐助成立。1998年馬英九先生參選台北市市長,以766,377票獲得勝選及政府補貼之競選經費2千多萬元,其中半數的金額作為該會成立的經費及基金。因此,該兼職是否也會因而遭取消,值得後續觀察。

有新的~別人截的圖




這張圖是我自己截的


我也要好好檢討自己~我做蠢事的時候有沒有朋友肯戳死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