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劉政鴻教你如何賺兩億?

苗栗後龍高鐵特定區幾乎整區被徵收,但位於高鐵六路跟校椅三路口的劉政鴻老家這一排房子閃過沒拆,這三間房子分別是劉政鴻二哥劉政宗跟堂哥劉政松所有,事後辦徵收戶,領回抵價地的補償抽籤時,劉家人都幸運抽中,住家四周的兩塊土地或原土地,房子連拆都不用。 後龍居民 魏先生:「他家周圍保留下來,都是他們家相關的親戚啦,當然我們也質疑啊,你那邊整個就保留,別的地方又不能保留。」 劉家人領回的土地,在高鐵特定區內變更地目後,從每坪1萬翻漲15倍增值快2億,台北大學教授廖本全指出,劉家被專案保留,但大埔4戶卻非拆不可,兩相對照格外諷刺。(文字取自客家電視台報導) 相片:苗栗後龍高鐵特定區幾乎整區被徵收,但位於高鐵六路跟校椅三路口的劉政鴻老家這一排房子閃過沒拆,這三間房子分別是劉政鴻二哥劉政宗跟堂哥劉政松所有,事後辦徵收戶,領回抵價地的補償抽籤時,劉家人都幸運抽中,住家四周的兩塊土地或原土地,房子連拆都不用。 後龍居民 魏先生:「他家周圍保留下來,都是他們家相關的親戚啦,當然我們也質疑啊,你那邊整個就保留,別的地方又不能保留。」 劉家人領回的土地,在高鐵特定區內變更地目後,從每坪1萬翻漲15倍增值快2億,台北大學教授廖本全指出,劉家被專案保留,但大埔4戶卻非拆不可,兩相對照格外諷刺。(文字取自客家電視台報導)

相片:苗栗後龍高鐵特定區幾乎整區被徵收,但位於高鐵六路跟校椅三路口的劉政鴻老家這一排房子閃過沒拆,這三間房子分別是劉政鴻二哥劉政宗跟堂哥劉政松所有,事後辦徵收戶,領回抵價地的補償抽籤時,劉家人都幸運抽中,住家四周的兩塊土地或原土地,房子連拆都不用。

 後龍居民 魏先生:「他家周圍保留下來,都是他們家相關的親戚啦,當然我們也質疑啊,你那邊整個就保留,別的地方又不能保留。」

 劉家人領回的土地,在高鐵特定區內變更地目後,從每坪1萬翻漲15倍增值快2億,台北大學教授廖本全指出,劉家被專案保留,但大埔4戶卻非拆不可,兩相對照格外諷刺。(文字取自客家電視台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