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Re: [爆料] 中共政局分析與服貿-請大家分享出去

如果可以的話 大家可以把這篇轉載到臉書上傳佈出去 台灣才有救 http://www.ptt.cc/bbs/FuMouDiscuss/M.1397407397.A.26B.html 接下來我要先談對我方最友好民主派 不過有人說看不懂中國派系 我貼個資料簡介一下 目前當權的習近平為首的太子黨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在中國大陸,一般特指中國共產黨高層官員的子女以及親屬, 1970年代一般指林彪的兒子林立果及其同黨。改革開放以後,該詞指高層領導幹部的獲得 政治、商業利益的子女親戚,特別是指自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至1980年代期間之中共元老 的子女輩。 共青團 團派,又稱「共青團派」、「共青幫」,指被推測為是以2002年中共十六大上台之原任中 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為首、自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出身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官員與中國共產 黨領導階層、伴隨著胡錦濤的崛起而形成的非正式派系。 上海幫 「上海幫」指的是中國共產黨內的一個非正式派系,源於「六四事件」後中共領導層的調 整,因與據信為此派系之首腦的原中共中央總書記江澤民有直接關係,而又簡稱「江系」 或「江派」 民主派 以追求中國民主化為目的 在89年時 趙紫陽 胡耀邦掌權時聲勢最旺 天安門事件後 追求政黨政治的民主派從檯面上銷聲匿跡 但是打著維憲名義(中國憲法是保障言論自由的 只是沒有實現過) 以及小範圍政治改革的改革派仍然還在 我第一篇發出來時 有很多朋友給了一些迴響 還有一些半桶水的說我亂講 或是像政黑開始嚇到趕緊發幾篇和諧消毒文 因為我講的這些東西都是最為貼近中共權力核心的現象 先前我說過台灣可以尋求民主派的合作 這個是有底氣不是亂講的 我這篇就來介紹一下中國的民主派 基本上改革派不等於民主派 但是是民主派可以在台面運作已經介入權力核心的方式 改革派官員如汪洋等 是採取修正式的小範圍民主措施 改革派官員在胡任內被壓的死死的 但在習上任後有了復甦跡象具體原因等等會講到 我認為民主派在這次服貿事件是有出手的 這個隨後也會提到 大家看過民主派簡介後 我就要來具體談第一次證明民主派開始有存在地位 雖然不能掌權但是打不倒的關鍵線索 南方週末事件 大家可以上網咕狗或是直接讀維基資料 http://0rz.tw/h1QGb 簡單講 就是中共黨辦媒體中 有一隻特別敢罵政府敢講真話的刊物 在2013年新春被政府和諧了 所以他們開始抗爭 抗爭潮還串連起來 最後是南方週末獲勝 至少他們還站得穩 但是一些支持南方週末但沒有勢力的人就被清算了 這個事件被譽為保守派和改革派的角力 習皇帝和儲君胡春華都站在改革派那邊 這件事就此落幕 這時候大家才發現被胡錦濤打壓十年的改革派 居然還是站得這麼穩 而且要注意到一點 中國一些特別敢罵爆黑料的媒體 有些都是有官方背景 比如這個南方週末 或是炎黃春秋 還有一些人是專門在幫民主派試水溫 比如韓寒 韓寒很聰明的人 他會發表一些批判政府 但是又注意不會刺激過頭的文章 http://tw.aboluowang.com/comment/2011/0727/212429.html#sthash.Yn00XtH9.dpbs 當然有時後還是會被刪除 大致上民主派就是躲在這些人的羽翼背後好好保存實力 當然也有些人站得太出來 就被抓去關了 像是劉曉波 那該來講講改革派是怎麼被習看上的 這就要從胡錦濤任內講起 對於團派而言想要成功打擊江系的上海幫 又不傷筋動骨 最好的方式是養狗咬人 作為一隻好狗 必須形象清新沒有傳統的官僚權力形象 換句話說也就是沒有根基 所以好指揮 不容易結黨盤集勢力反咬自己 要他鬥誰就鬥誰 改革派對胡錦濤而言 太兇了 但是團派夠狠 所以養一隻貓咪就夠用了 中共第十七次人民代表大會出現了一批新勢力 渾號 無知少女 http://0rz.tw/msZ0G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官員體系中特指「無黨派(民主黨派人士)、知識分子、少數民族、女 性」幹部的縮寫,中國幹部任免規定,須為無知少女類的官員保留一定的位置,而如果某 位女性官員同時滿足兩至四項條件,那相對而言會比其他女性官員有著更快的升遷通道。 胡錦濤當時就特別拔擢這群人來壓制江澤民的上海幫 而到了習近平 他就直接用改革派來打擊不長眼的東西 習近平敢用改革派原因有三 第一這人夠厲害 比胡錦濤更厲害 胡錦濤狠辣霸道有餘陰險不足 但是習近平是在毛澤東 鄧小平之後 中共唯一堪的上帝王心術這四個字的領導人 (馬卡茸就不要講出來丟人了 連人家一根茸都比不上) 習近平有信心能操控住改革派 第二 中國的內部矛盾已經大到太明顯了 黨內改革形象不能再用無知少女那種花瓶來矇混別人 第三才是他和改革派有舊 他父親習仲勛是標準的民主改革派 先在文革被鬥倒 起復後又在天安門事件中被鬥垮 基本上也算是個好人 所以有些白痴發表一些言論說習近平是改革派 中國可能會如何如何 這些人從來沒有對習近平有真正的瞭解 我們的馬總統也是 我很懷疑他幹了六年總統 他對習近平的認識比我還淺 在馬總統的印象裡 大概就覺得習近平算個務實好說話瞭解台灣的知台派 然後國安系統也像是中風一樣 對習近平的本質完全不懂 我先前說了習近平這位領導者 是中共在毛澤東 鄧小平後 第三位配的上帝王心術這四個字的人 他爸爸是個好人 是個好官 但習近平不是 他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 他是當前中國最接近毛澤東的一群人之一 習近平是真正的無信者 他小時候 習近平的爸爸可能教過他要做好人好官 但是他的價值觀和性格在文革時期徹底變了 他曾經是紅色貴族裡的皇族 但是差點在文革中死掉 當時他父親被關 他被下鄉勞改 身上還有黑標籤 這個嬌貴的公子哥差點就餓死在鄉下 但是他挺過來了 更不可思議的是 這個被打黑的人居然又從新進入共產黨 而且一步步往上爬 想想看 當時是所謂老子英雄兒好漢,老子反動兒混蛋的年代 習近平還是爬起來了 經歷文革這種扭曲人性 顛倒一切人類文明慣性價值的人 他們會怎麼思考事情? 說習近平因為有吃過苦所以會體恤百姓?錯! 說習近平會因為父親原因所以反對毛左走向民主改革?錯! 我相信 在那個全家都要被鬥死 他本人餓到快掛掉的那一刻 影響他這一生 形塑他人格的唯一觀念是 我要活下去 他可以不幫父親平反 他可以向他習家仇人毛澤東 鄧小平下跪 高喊遵從毛主席指示都無所謂 他可左可右 可民主可保守 只要能讓他活下去 能鞏固他的權力 他就會去做 所以我說 習近平 是真正的無信者 這件事 從另一位和他有相同遭遇的人身上就能證實了 他叫薄熙來 薄熙來的父親薄一波在文革時也是被鬥倒的對象 當時有反動標籤的薄熙來為了保住自己性命 做了一件事 批鬥他父親 還踹斷他父親三根肋骨 薄一波曾在1983年對楊秉誠說:文化大革命中撿了條命,連我兒子小熙來也給我一頓鐵拳 ,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這個狠小子,又在前胸踏了我幾腳,當時就有三根肋骨 被踹斷,看他這個六親不認、手毒心狠,連他爹都往死裡整的樣子,這個小子真正是我們 黨未來接班人的好材料」 這就是所謂的無信者 他沒有任何原則任何價值 為了活下去為了鞏固權力什麼都能做 照理說毛澤東是薄熙來他家大仇人 但就是這傢伙在文革世代掌權人中 把毛澤東拱的最高 搞唱紅打黑 把仇人當成神主牌 這個人已經超越無恥的境界 他心中只剩下生存和侵略的本能 遭遇悲慘不亞於薄熙來的習近平可能比薄厚道一點 這是這樣的價值觀和信念的形塑 是相同的 中國有個笑話是這樣: 有人抱怨說以前年輕人不學好 到處做壞 為什麼現在社會上可惡的老人變多了 就有人說不是老人變壞 是因為壞人變老了 當年那些批鬥人的紅小兵都變成紅老兵 文革世代對人類價值信念影響 遠遠超乎各位想像 大致把改革派和習近平故事說完 接下來要講改革派在服貿中扮演什麼角色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411000831-260102 沉寂多日後,張志軍柔性回應太陽花學運,沒有太多具體宣示,但已透露兩大重要訊息, 一是北京應可接受服貿部分重談;二是大陸對台經貿政策將全力扭轉目前偏重台商局面, 「走入台灣民眾」。 多名大陸涉台學者說,當國台辦主任都可說出,學運給他啟示,讓他更想了解台灣基層民 眾與中小企業想法,及兩岸關係更多是大企業受益的講法,「大陸底線已經很清楚,反正 服貿都拖這麼久了,重談,或先談貨貿,都可以接受」。 雖然他後來有反悔 但是這則新聞透露出幾個值得玩味的資訊 如果各位仔細研究過中共歷史就會發現 基本上共黨的發展策略最開始一定是先定調路線再開始規劃行動 比如毛澤東發展出中國特色的馬克思主義 爭取群眾目標從原本的工人改成農民 共產黨每一次有新政策或是核心權力換手時 一定會先定路線 過去大陸不是沒有讓利給農民 比如賣水果賣魚之類的 但是你仔細看過去官方的說話 訴求對象都是黨政高層 台商 中華民族 或是空泛的符號「人民」 很少去考量所謂的「基層民眾」 換句話說 在中共裡頭對台策略開始出現了上層路線和下層路線兩條路了 放棄原有路線 甚至姿態更軟 你會說更有助於中共統戰 但事實上也是給我方更大的斡旋談判空間 也是在拖延中國統一的時程 如果非要逼台灣簽服貿 中國大可向東協施壓 讓你進不了東協 進不了TPP 根本連溫水煮青蛙的柴火都可以省起來 這個路線的定調顯然對中共是有害無益 誰出的手?顯然是改革派和隱藏的民主派 郭董的背後很可能就是習近平所默許的改革派 而馬英九和他中風的國安系統對這一切似乎一無所知 看看習近平 再看看馬英九 有這種總統 我想不出有什麼理由台灣不會被統一 有朋友來信問我的身份 其實我不過一個七年級中段的普通鄉民 這些東西多讀書多瞭解多思考就能洞悉真相了 悲哀的是坐擁國安系統的馬總統 不是拿國安情報系統去瞭解對岸 而是拿來鬥學生 可悲至極! 也有朋友在問我美國在這次服貿中的態度如何 這就要牽涉到一個不能說的驚人的半公開秘密 這件事國民兩黨從沒提出來說過 我不知道他們是不知道還是不想說 我寧願他們是不想說 否則台灣在這群人掌握下 真的玩完了 美國對台態度的這個秘密 他們不是沒泄露過 只是美國基於某些原因故意 是透過智庫放話 還講的沒頭沒尾含糊不清 看起來很像個人主觀意見 所以沒人把這個驚人的內幕當成事實 不曉得那番話透露了美國兩黨的共識 這個資料講出來是真的很驚人 如果大家知道意願不高的話 還是不要提 至少大家不用面對殘酷的真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