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7日 星期五

love story !



電視頻道翻來翻去.總是只看到了3.4分鐘.然後又轉回去看原本在看的那一台.

最近常看的反而是韓劇.*最後之舞*

好了.就算只看2.3分鐘.TVBS-G撥的*Love story*依然讓吸引住我.

讓我開始正視這部日本連續劇的存在.

北川悅吏子實在是太利害了.角色的刻畫.劇情的鋪陳.

那股濃濃的現實感.似乎主角們就住在隔壁一般的貼切.

看個一集半.就知道寫劇本的不簡單.

果然.北川悅吏子的名號打了出來. *愛情白皮書*,*跟我說愛我*,*長假*,*美麗人生

每一部都膾炙人口.真是使人敬佩到一個境界.

豐川悅司依舊散發著成熟的撲克臉魅力.

中山美穗還是很美.雖然看的見歲月的痕跡.還是讓人覺得她很不錯.

詮釋角色傻大姐.30危機感.自然不作做的演技.

豐川飾演天才作家.中山飾演他的責任編輯.

作家有點寫不出來.責任編輯的出現帶給他繆思.靈感.

帶給他不一樣的感受.布拉布拉的.有點八股.

不知在哪裡看過的感覺. 美味關係..??巧的很.演的也是中山美穗. 天才廚師&廚房副手.

大而化之的女主角溶化了男主角冰凍的心?

其他的演員有香取慎吾.優香.加藤晴彥.感覺上好似都沒啥特色.

焦點圍繞在豐川跟中山身上.

相信喜歡他們兩人的Fans應該會看的很過癮摟.

包括我啦..*-*我喜歡中山美穗的啦...如果她不是吸煙者會更好. 不過這只是偏執的要求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