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曹格~背叛~


曹格的~背叛~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 ~ 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

最近的星光效應.大家應該都聽過楊宗煒跟蕭敬騰的版本.

回歸歌唱本質的競賽.

雖然節目最近也被罵的很慘.炒作.金曲獎主持人的偏袒宣傳.

甚至網路上出現了*增加部落格流量玩法*

楊宗煒因為偽造文件而被法院判替代服務.

蕭敬騰也聲名大噪.他的唱腔真的太特別了.甚至感覺有點機車.(硬是要這樣唱!)

我還滿喜歡他的.蕭敬騰>楊宗煒.

楊宗緯就以年紀來說.他已經大輸了.

所以他算吃了蕭敬騰的豆腐.(我覺得好玩的是為啥不乾脆PK贏星光幫就直接取代進來.被K掉的就下敗部等復活.不過說這個已經是事後.)

我從四月底才開始用Tivo錄下來看.

說實在的有些參賽者唱的也只還好.

襯托星光幫的感覺有些太明顯.不過也有些實力堅強的.

感覺很像是唱片公司的儲訓歌手.先推上電視練一下台風.

競賽的品質是由高水準的選手所堆砌的.

只要電視台能維持住品質.

或許以後會有一批又一批的星光幫歌手也說不定.快變成傑尼斯了..哈

成為歌手之後就是會開始唱自己的歌.

不過我還蠻期待能有楊蕭兩人的/背叛/跟/新不了情/可以聽.

不過要是他們不同唱片公司.應該就不太可能吧.

蕭敬騰/背叛/

楊宗緯/背叛/

蕭敬騰+楊宗緯/背叛

1.蕭敬騰 2.楊宗緯 /新不了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