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最近..

終於把家搬完了.

新房子除了沒鐵窗保護安全.

樓上冷氣會滴水.

後門有三台抽水馬達很吵.

一堆小地方不完美.

樓上廁所會漏很多水之外.

也沒什麼大問題.

(幹!..根本問題很大.乾脆扣住錢不要給設計師好了.)

最近好像寫很多政治相關的題目.搞的像政治狂熱份子.

事實是.kmt+馬英九之所作所為.

也已經常常被人當笑話的不斷寫了又寫.

荒唐事一樁接一樁.

我覺得想仔細的寫.大概會寫不完吧.(太多可寫了.)

所以再寫一篇就好.然後至少寫五篇之後再寫政治.

買了37吋的view sonic.跟飛利浦的DVD*錄*放影機

送來的時候竟然是送飛利浦DVD*放*影機來

差好幾千塊.當下查了飛利浦網站.打電話去問客服正確型號.

並不一次把貨款付清.按下了5千元.

反正你不給我.我就去上網買4980.

後來才拿到我要的機器.

生意這樣做不怕我上網宣傳嗎?

而且上一次買的奇美31吋不到一周就壞了.

在店裡刮了老闆一頓.

以前卡羅是很老實的人.吃了虧會覺得算了.

現在已經不能接受這種事發生了.

新家外面有很多野貓.

很多人會餵養野貓.而且直接把貓罐頭倒在大樓門口地上.

也是我家的門前.

大家能想像那會有多腥多臭嗎?

以前就想說.餵野貓的人.

都是一些自我滿足的混蛋.自以為有愛心到掉渣.

要有愛心.

1.就把貓抱回家養.

2.幫貓咪結扎.注射預防針.

3.定期為貓咪洗澡.夏天剪毛.

(本人養了兩隻野貓.而且上面三點.都有做到.)

很多流浪動物網站.都有教.如何幫助野貓.

不養牠們至少幫牠們做TNR

我還沒有這麼熱心.以後再看看吧.

但是看到一群人時間一到就在我家門口叫貓咪[咪咪阿!咪咪阿!咪咪吃飯啦~]

感覺很噁爛.

我很想去他們家門口放貓罐頭.灑他一地都是.看他們爽不爽.

而且野貓多.跳蚤也多.我住一樓深受其害..

而且野貓瘋狂叫春.也不會挑你不在跟睡覺以外的時間才叫.

大貓生小貓.小貓生小小貓.

感覺非常糟糕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