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近況...

上次發文竟然是八月..

又拖好久了.

颱風直接吹進了我的臥房.

(這不是引喻或感觸.是他媽的風雨直接灌進來)

做裝潢的在抽油煙機的排煙管通道接外牆的那個洞.沒作防雨跟外管.

所以雨就跟著風進來了.灌入了天花板與牆面.

外面刮12級風我爬上樓梯掛在鐵窗上用布塞那個洞.來來回回去弄了三次.

裡面的水我倒了十幾桶.擰抹布拖把擰到手掌瘀青.

幹~!為了省幾百塊現在要花多少才補的回來?

唯一慶幸的是還有7萬塊尾款還沒付.

不負責處理我就拿這7萬叫別人做.然後剩下的請裝修師傅吃上閤屋.

肩膀到現在還在痛...

最近比較具體有做的事大概是....

恩..沒有..

最近過的有點渾渾噩噩...

看很多電視.藉下雨的理由沒運動.

看CSI拉斯維加斯/有各種愚蠢死法的人.也有各式的殺人方法.

戀愛巴士(舊)/我好喜歡中南美洲那個海天一線的20公分淺湖.太美了.

哥斯大黎加聽說不可以隨便裸露.有外國人全裸被關進牢裡一年半.

戀巴成員阿關.跟安.露屁股給小學生看.被抓去警差局.差點被遣返.

世界真是大阿.不同的地方.就有不一樣的風俗民情.

戀愛巴士(新)/終於快到台灣了.聽說會探討到日據時代的事情呢.果然阿.

(因為一開始去中國就有講南京大屠殺了)

派遣女王/還蠻好笑的.證照多到爆炸的特A級派遣人員.我想學大前體操.

新娘犯太歲/三天兩頭從東京撘火車回福島.難道是免費嗎?(果然是作戲阿~)

嫁到什麼鬼地方/講婆媳的日劇還真多.應該沒人會屌那一堆習俗吧.一堆要命的老規矩.

真實生活中有那種不可靠的先生大概早離婚了吧~

DVD日劇/怪醫黑傑克/本木雅弘演的黑傑克.雖然是嚴肅的醫療題材.不過有很多搞笑的劇情.

改編劇本還挺不錯.蠻好看的.手塚迷們可以看看~

電視好像看太多了...

中秋節第一次在新家開伙.

跟表弟一起煮了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和弟弟.弟妹一起吃.

還是自己煮好吃.

而且人多材料的量很好買.感覺很不錯呢~


昨天在門口看到酒店公關阿姨跟歐吉桑客人~啾~了一下..

有夠噁心的...噁~(吐)

非常混亂的一篇...

有看的隨便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