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96/11/30週五夜溜-大直美麗華+士林夜市

96/11/30週五夜溜-士林夜市
------------------------------------------------------------
謝大哥
鯊魚梗
Carlo
中心
淡哥
淡淡
小雷
大雷

計8人
------------------------------------------------------------
(直接copy淡淡的人數統計表...哈~)

今天晚上的天氣不錯.

氣溫似乎有回升的跡象.

不過出門還是帶了件外套.

從家裡直接溜到中正紀念堂.

這次我選擇路越爛.溜越慢.身體負擔也輕鬆.

到了中正紀念堂.只看到謝大哥跟鯊魚先到了.

照慣例要等.

之後大雷也到了.

我仔細思考.螢火蟲人怎麼那麼少.

跟謝大哥討論的結果

1.宣傳不足.
(可以增加一個論壇式的網站.大家可以共同修改或上傳
利用社群的力量做大螢火蟲.營火蟲也要-WEB2.0-阿!!!)

2.出發時間延遲.
(冬天先到的人會等的很冷..又無聊又流鼻水.
想想看是不是可以在線上討論出要溜哪一條路線
跟確切出發時間.也不會有人早到問題了.)

3.路線規劃.
(希望能有距離適合.路面也不至於太難溜的路線
讓程度中等的同好也能安心的一起上路.)

之後大家陸陸續續到達.

好像大家很久沒去美麗華了所以今天決定去美麗華.(而我是還沒溜去過~)

一上路馬上用剛跟中心學的外刃溜法.馬上功力大增.

順暢無比.

出發走中山北路向北走.

/大雷裝孤僻/


大家都維持在馬路的最右側.沒有上人行道跟騎樓.

今天我忘記帶閃燈了~:P這樣不太好..下次一定要記得帶~

快溜到圓山體力有點不濟.我慢了下來...沒辦法..我是個胖子.XD

大家先過了美術館高架橋在中廣岔路那裡等.

我跟上後大家往美麗華方向繼續溜.

碰巧遇到道路施工.只能閃上人行道.不過這一段路上是沒什麼人的.

到了美麗華.已經挺晚的沒什麼人.只剩下摩天輪在閃爍.


鯊魚梗/我/大嘴雷



大家休息了一下.

又決定要去士林夜市.

回程溜了一段新鋪的柏油路.溜起來滑順的觸感.簡直是難以言喻~~

如果全台北市的路都這麼平滑就好了..

到了士林夜市.大雷竟然脫了輪鞋坐計程車回去跟家人吃飯了SD~這這這??

所以回程只有7個人.順利安全的結束了今晚的夜溜~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