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放在心上

人與人的互動.

說複雜也不過簡單如此.

有沒有放在心上.

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歪歪斜斜的不協調感.

已經顯現了所有的真實.

我喜歡 .我不喜歡.

我時時放在心上.

我認真看待.

那絕對不一樣.

機會是一直在的.

而且早就準備好了.

5年

4年

3年

2年

3個月

這東西意義真大.

所有的問題與答案都在自己眼前.

端看如何去解析這些事物的本質.

說穿的就是自己.

有沒有.想不想.去那麼做.

太執著的扭曲了自己的表情.

自然一點.

對對對.再笑的開心一點.沒錯.就是這個!

謝謝所有愛過我.

以及我愛過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