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這是寫給妳的信

跟ㄧ個人在一起.

是很大的緣分.

經歷過前幾次感情的失敗.

這次想要更用心的經營.

所以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愛妳.去等待.去做自己.

我很認真.所以不好.若是玩玩的心態.我ㄧ定不會像現在如此痛苦.

把妳當成像自己ㄧ樣.心頭的一塊肉.

妳拿出刀.狠狠的劃下去.

我鮮血淋漓.

我有很多缺點.不過跟ㄧ開始並沒有太多不同.我只是個人.

我問妳是否有愛過我.妳說有.

我卻感受不到.愛一個人絕對不只是這樣的.寶貝.

現實有太多壓力沒錯.這些東西不管是妳跟誰在一起都會遇到的.

我痛了.

我茫然了.

家裡都是妳曾經的身影.讓我好害怕.滿腦子都是妳.現實的妳卻已離我而去.

痛苦.絕望.在心中煎熬.

吃不下東西.口中感受不到味道.

全都崩解了.我的心.我的精神.

為何會如此強烈?

妳的ㄧ颦ㄧ笑.都歷歷在目.妳的臉.妳的眼睛.妳的笑容.我們的小OPEN跟TORO.

還有我們要養的賤狗"頭獎".

我們一起的夢想.就差幾步路去實現.但只剩下空.

這一切叫我如何獨自承擔.

每次睡醒都會有妳還在身邊的錯覺.現實不然的落差讓我心碎不已.

妳喜歡牽著我的手睡覺.那掌心的溫度還在.

我不敢再睡在床上.我只能在客廳的沙發上入眠.

電視的聲音能讓我覺得不那麼寂寞.

那ㄧ天.妳靠著我的肩膀打瞌睡.

發出輕輕的呼聲.

我想著.這個可愛的小寶貝.我要當妳永遠的依靠.

想不到.妳醒來就告訴我這個無法承擔的訣擇.

也許.這個世界那麼的大.

不過.妳知道我只有妳.

跟妳一起的小小幸福世界.

雖然面臨低潮.但是我不願放棄.

ㄧ定可以撐過去的.

我愛妳.

妳離開.

卻還在.我.心.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