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失戀毒藥

失戀的當下.

我打了6通電話.

3通無回應

2通沒接.

1通有人接聽.而且聊了一個多小時.

混亂的情緒有出口可以宣洩.

就算還是難過.也不至於真的那麼難過.

以前失戀不曾這麼做.不找朋友.(其實也沒有朋友可以找.)

很難說..這樣對朋友是不是一種困擾.

另一個朋友對我老是愚蠢的失戀而感到厭煩.

基本上.我失戀幾次.她就聽我說過幾次了.

不過.

一個失戀的男人.

是不是毒藥?

讓人敬而遠之?

歐!~你失戀了?保重?OK?再連絡?

(若那一通電話是這個答案.我現在大概還在面壁吧~)

[啥?你失戀了?關我屁事?]

有時想這樣說給失戀的朋友聽

不過我講過更難聽的

[我早說過吧~活該!死好!]

我該跟那個朋友道歉..

我不知死活才說的那麼硬的.

人都會有脆弱的時候.

以前的我太ㄍㄧㄥ.死鴨子嘴硬.

老覺得自己很神.

談戀愛不會失敗.總能夠遊刃有餘.

一次又一次.那無恥的自大.被扯落地面踐踏.

該學著謙卑.面對的事物有太多都是未知的.

用另一面.另一個角度.去看待感情.

讓每次都有所不同.

愛情不需要失去自我.

愛情是雙方對彼此的需求.

愛情是寂寞的源頭.

愛情是一杯香醇的美酒.

去親身體驗過才會了解這些.

我該曉得.

怎麼做.

對自己最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