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看見.看不見

打掃著房子.

腦中還是閃過了她的身影.

其實是看的見的.

她排斥去深入了解我.

很早就有這樣的感覺.

那不爽快的格格不入.

一點一點累積的剛尬.

她...好像不是很愛我.

如果.我早點說.

[對不起.我無法接受妳的隨意的愛.我喜歡乾杯~]

這樣會比較好吧.對彼此都是.

也許會讓她覺得有點受傷.但是...那是正確的~

(內心有部份在抗議.不過...無法否認)

我喜歡純情.專一.強烈的表達自己的愛.

把一點點放到最大.

所以一開始的愛.會顯的盲目.

我喜歡的是我想像中的她.

直到現實殘忍地把我幻想的美好七彩糖果紙撥開.

看見真實的她.

有點訝異.

即便不開心也不會說.

偷偷的想一點一點改變她(太單純的認真.)

只是失敗了.是個大失敗.

邊擦地板邊想.

頭有點痛.

不過大致上算是清晰了..


赤著腳.踩在乾淨的可以滾來滾去的地板上.

發出啾啾的聲音.

那是現在唯一能貼切感受到的真實.

感覺真爽..還*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