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放心

今天如平常一般的過著.

起床.刷牙洗臉.

換衣服.

出門.

開車.

上班.

開會.

工作.

摸魚.

下班.

看電視.

上網.

多半都相同.

但是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像細小的縫隙.本來沒有的.忽然出現的裂痕.

我想了想.沒錯.那是那個地方.

那個我拿來放心.

專門放心的地方.

日子過著.無論遇到什麼事.

本來都還相信著.

有個人.在守候著我.

所以放心.

但是那個人.那個位置.不在了.

生活似乎產生了某種程度的偏移.

事情變的不太對了.又不影響整體.

一些些微妙的差距.有時又像隕石坑洞一樣.

兩者變換之間.

偶而會抓不住平衡.

不至於會跌跤.

但還是不得不小心這些細微的變化.

我等待.

時間把這些裂縫修平.


我.


再也不要把心放在別人的處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