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96/12/25聖誕節扮裝夜溜-華納威秀

96/12/25聖誕節扮裝夜溜-華納威秀

------------------------------------------------------
虱目魚
淡淡
淡哥
小雷
中心
小白
菜頭
暴龍
章魚
小強
鯊魚
Carlo
阿賢(在華納威秀碰面.沒溜)
謝教練(最後在國家音樂廳迎接我們.沒溜)

計14人
------------------------------------------------------
今天集合時間是7點

原以為改期會讓來的人減少.

想不到虱目魚帶了兩個人.

還有一位新朋友.

加上原來的成員.總共有12人.

今天最佳裝扮---淡淡---

個性派的百鬼夜行---虱目魚---

完全拍不清楚的---"黑"鯊魚---

新世紀福音傳道士---淡哥---

新朋友---(要記得常來一起玩歐~)

第一個路口合照


從信義路向東區的方向直直溜過去.

到了永康街附近淡淡就嚇到了兩個女生.(不是故意的.不要介意阿~)

因為捷運在施工.路況不太好.大家盡量溜.也不急快.

溜阿溜終於溜到101了.


淡淡開始被好奇的群眾注意.

好多女生跟他合照~太搶眼拉~





carlo也來湊熱鬧

手是要抓哪裡?

一群小女生在十字路口等紅綠燈

黑沙魚也不錯~只是太害羞~

華納威秀跟街頭藝人互動

~綠仙子小姐很"恰"ㄡ~一直欺負淡淡.殺氣都沒了.

狗狗?

別殺我的狗狗!!

把錢交出來!..我..今天沒帶錢包阿!?!?

淡淡被刺死了??大嬸您在殺雞嗎?一斤幾塊錢ㄚ?

別拔我的帽子..我今天沒帶髮膠阿~

乖乖給你殺~

殺完我就要走了歐~


市政府旁聖誕樹合照



7-11休息站

路上遇到的騎腳踏車小集團

出發前照

看不見阿~@@黑人牙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