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台灣新國旗.全民來設計"第五名

去年底參加了一個活動

"台灣新國旗.全民來設計"
flagproject

看起來好像很有組織.

不過這是一群網友的自發性活動.

獎品也全都是網友熱心樂捐來的.

我垂涎最初在論壇裡看到的大獎(人性本貪阿~^^)

筆記型電腦一台.還有HTC阿福機.

設計了四款旗幟







最後參賽的定番


一開始我的票數還不錯.

後來被人追上.

還好有進入前6名.

原來以為11月截止計票.後來又改.

變成初選.再進入決選.

我沒有專心追著這個活動.

導致比賽結束我不知道

頒獎活動我都沒參加.@.@(頒獎人是漁夫先生..真可惜~)

最後我的名次是第五名.感謝所有投我票的網友們.

"orz"感恩~

獎品是 4G容量+10G/月流量的永久部落格

不過我已經有3個固定在用的部落格了.

可以好好想想要怎麼用新的.

站台功能很完整.

容量加流量一年應該價值幾千塊要吧!
(一些知名部落客有提過這筆開銷.看文的人多.花費也多.)

感謝提供的台灣放送台的愛台桑~"orz"再度感恩~

雖然大容量跟大流量很棒.

但是對一個沒什麼人在看的部落格來說.

還早的很阿~~~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卡羅大大您好
我是媒抗的小飛飛,昨天我有去長野向支那人抗議,因為要出門時走的很急,來不及徵求您的同意。真對不起,沒經過您的同意就擅自將您的作品印成貼紙張貼〜 or2 or2 or2 or2

http://www.socialforce.tw/phpBB/viewtopic.php?p=645517#645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