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97/01/26+27花蓮-台東

從花蓮溜到台東?

一開始的我大概不會認真的想.

因為沒有一雙合適的鞋.

只有多年前買的一雙普通休閒鞋.

在大家研究討論去花蓮的事情時.

我本來想乾脆一起去.

然後租機車騎跟在後面.

當作去玩就好.

後來聽小白說要開車去.我就有了下場溜一下的機會.

在奇摩拍賣標了一雙鞋.再跟謝大哥買了輪子.

跟小雷借了刀座.

所以這次可以去花東溜是靠大家的支持.感恩拉~!

出發點/花蓮車站

大合照一下

不過在下雨.也只好先坐一段公車

好美的花蓮海岸

雨天的長下玻(差一點在隧道裡被碎石子拌倒@@")

北回歸線


雨天的背影

三仙台




飄撇的小賢

想想為什麼要溜?

其實很簡單

為了感受這一切.藍天白雲.花蓮台東美麗的山和海.

目標一點都不複雜就是為了溜直排輪而已

選擇一條沒溜過的路去前進

看看台灣的美麗景色

跟大自然融為一體

謝謝花蓮台東的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加油鼓勵!
心頭熱熱的歐!

人生的路很長

挑戰自己極限的機會能有幾次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做了!

這是旅程的一部份

而大家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謝謝謝大哥.大貓.石頭.菜頭.小白.鯊魚的鼓勵.順利溜完全程.

雖然有一小段天色太黑.路太斜.地又是溼的而拉車.

不過對我而言已經是一段很特別的經驗.

這是我第一次的長程路溜.

我聽見了我的輪子在爆走.

呼喊著我向前衝.不回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