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97/03/04景美堤外便道練習

97/03/04景美堤外便道練習
-------------------------------
謝教練
卡羅
淡哥
菜頭
小雷
GINA
白子
碩尹(新同學=白子學弟)
小綱

共9人
-------------------------------
昨天接到謝大哥電話.

說要約今天晚上練習.

在景美堤外便道. 要破紀錄了.

我6天溜5天了. 約到了gina.

白子. 白子還帶了一個學弟來.

叫碩尹.歡迎新同學歐~

淡哥跟小雷先到了.

我就竟然報錯地點給Gina.真不好意思ㄟ~"~

三個大男人在做啥????

原來是在研究碩尹的輪鞋阿^^

出席的人員合照一張(有個人真的很低調阿~"~)

遇見也在堤外便道溜冰場練習直排輪的可愛小雞妹.還有神祕的單車大叔

白子看起來很向外國人~是不是有混血阿??^^

準備要去景美夜市打牙祭^^

堅持要後溜被拍到正面的卡羅在下我~

夜市近在眼前了~



回程~!

GINA高速溜上大斜坡?!(原來是掛上了謝教練TURBO~)

順利的結束了今天的練習^^


我想要每次集會都可以檢討當天活動的優缺點.
例如說非週末的練習.時間要掌控好.
太晚回家晚睡而影響工作. 即為本末倒置.
還有小雷說組織成立後感覺少了什麼~
如果有人知道.請告訴我.我很好奇.
我只覺得多了很多.多了自律.多了很多新朋友.
很多好活動.很多有趣的路溜~ 我是很開心滿足.
其他人的感覺我是不完全都了解呢~
反正就是要溜~
我的極限組何時才能開始團練呢@@"
哈~順其自然吧~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