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說說話~

最近螢火蟲部落格發展的很不錯.

每周都有新朋友加入^^

不過好像集中力都跑去那邊了.

這樣不太好.

跟我當初規劃的不同.

應該是這裡1/3.螢火蟲1/3.讓書去旅行1/3.

最近工作量增加.外務也多.比較無法推廣讓書去旅行.

不過也有17本書在旅行.

感恩朋友們的支持歐~

最近又拿起筆來塗塗畫畫.

預計3/20之前會完成PO上來^^

敬請期待(迷之音:誰˙理˙你阿XD~)

發條鳥年代紀看的一肚子火.

是我變了嗎?還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

看到第三部.心理一直有被"冒犯"的感覺.

雖然無法找出確切的字句來形容.

但是就是這股感覺湧現.

我知道日本小說常玩這一套.

花很多時間蘊釀結局的爆發.

但是還剩半本的內容.

我快要不確定看不看的下去了@@"

發條鳥這三本我確定會送出去旅行.

分享這股不快的心緒阿~^^(壞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