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烤餅乾~

最近很忙.



有點失去焦點.



小小茫然.好像無趣了起來.



什麼東西很有趣呢?



忽然想起之前烤的餅乾.



這輩子第二次烤餅乾.



有點睡過頭.中午才起床.



下午3點有約人去溜直排輪.



晚上8點開會可以帶去給大家吃.



於是趕忙跑去超市買奶油.雞蛋.



材料份量估算.攪拌均勻.



今天是烤很簡單的奶油餅乾.連香草精.巧克力都沒加.



(因為發現巧克力磚放到壞掉了:P)



第一輪烤了大概20片.因為抓不準份量.太大片.



導致烤很久.看看時間已經逼近三點.



只好把第二輪快速放進烤箱定好時開始烤.



不過烤箱蹦出來的濃濃奶油香真的是很讚阿^^



帶著這第一輪去溜直排了^^



騎著機車的路上心情一直很好.



因為在用兩支湯匙撥餅乾湖上烤盤的時候.



很好玩.很有趣.^^"(唉~想到寫個這個又會被說賢慧了>"<)



撥過來又撥過去.多了一點少一點.



一些不開心或煩惱也不見了.



烘培真的是我的手工幸福.



缺的時候.現場手工製作.幸福感保證滿到爆表.



不過我喜歡有人可以一起分享.一起吃.



(我試過自己一周吃完一個巧克力蛋糕.兩個水果派.肥死我了Xd..)



下午溜完直排趕著回家烤第三輪.(好像家庭主婦的理由.XD)



帶去給大家吃的成品.從淡淡家偷的照片^^

第一輪烤太大片.沒完全乾透.

第二輪烤的剛好.

第三輪烤的有點過頭@@.所以顏色比較深.我的計時器沒電了"囧"



這就是我的小"嗜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