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素食.講道.廢話連篇

大概連續吃了幾個月的素食午餐

最近這個素食自助餐放了台電視.

撥放師父弘法或是心靈搗師講道之類的.

看到一個老師傅講了一個我很有興趣的.跟佛法其實無關.
-------------------------------
他說:你們阿~不要沒事專程跑來看我.

出國花費是太多的.(他好像長住中國)

有時出來旅遊.順道過來是可以的.

平常.衛星電視阿~網路上.都可以看到我的.

還有阿..我沒有在蓋廟的..若有人打著我的名號在募款.

都是騙人的...
------------------------------
八十多歲的老師傅也知道網路發達.科技進步~^^~真猛~

後來一查原來是淨空法師

還有個人網站.有先進.有先進.^^不過我個人是沒在信教的~

純屬有趣.youtobe一查.他個人影片有2400個相關@@"

跟我在"讓書去旅行"介紹的IT僧侶松本圭介開設的網路寺廟彼岸寺有拼阿^^超WEB2.0?!?


然後自助餐隔天放影片的有個心靈搗師.講一些狗屁不通.

什麼教改是教育部長的面子問題.

所以拉不下臉停止教改..媽的勒...這邏輯通嗎?害我吃一半差點吐出來...

還有講清朝康熙祭天求雨..於是他媽的天就下雨了??什麼鳥阿~現在是幾世紀?

老師傅都知道網路發達了~你還在講怪力亂神??

再繼續講下去更離譜..萬般有罪.罪在朕躬?聖君可以用德行感動世人?

台灣不是君權國家吧?你還在推這種犬儒思想??

太鳥了..我明天再看到撥這個就不去吃了..

一整個很影響食慾.我是去吃飯的..不是去吐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