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電影日

昨天下午跟朋友在msn聊天

知道朋友今天想去看二輪片.我又當了跟屁蟲^^

片子有是我本來就超想看的"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想看院線在我跑去看的那天下檔@@"

我怎麼常常遇到下檔~"~



尼克諾特怎麼一下子變這麼老@@"

這部電影講一些自我追尋的東西.

也不是完全的古板講哲學.不過我也沒啥概念拉~哈^^"

男主角是運動員.追求的是奧運金牌.

片頭打什麼真人真事我都當狗屁.好萊屋電影有時虎虎拉~

半夜睡不著覺的主角跑去加油站.認識了蘇格拉底先生.

前面一大半我以為在演小子難纏續集哩@@"

哈~很多地方都有認同的地方.

例如玩極限直排輪有很多需要克服的恐懼(大U版.懸崖)跟瓶頸(停滯進步).

訂立了目標再去實踐.

有時你獲得的不是在結果.而是過程

(很適合比喻路溜這件事.溜的遠遠的.路途中有無限的感動)

得到奧運金牌後不見得會幸福美滿.而是活在這個當下是否開心自在.

那你就擁有愉悅的回憶.快樂的現在.與可以預見的開心的未來.

後來繼續看"把愛找回來"


兩片竟然有好幾句重複的台詞.只能說這兩部有類似的tone阿~

光看名子不會特別想看.不過看了覺得蠻精采的.

就娛樂效果來說^^狗血挺自然的舒服的灑個不停.且不至於讓人做噁的地步

不過非常諷刺的一件事.就是這是一部"天才集中眾人目光關愛"的電影

就是說這一個孤兒.若不是一個天才(像藤原拓海.或是什麼棋王.或是某個超能力者)

那他將不會得到那麼多人關愛的眼神.

幾乎只有那個孤兒輔導員是真心跟他交流的.雖然只有一下下的互動.

那這個悲慘的世界(平凡人孤兒界).會有那麼多幸運的孤兒嗎?

所以這個電影大諷刺.看開心就算了.

後來跑去逛NET買衣服^^好久沒買說~

花了兩千多.好心疼阿~

兩件polo衫.一件迷彩短褲.一件卡其短褲.一條腰帶.

還買了一件像粉紅色的襯衫(應該是粉紫)@@~哈ㄏㄏ.

想說試看看也沒差.

買衣服最大的樂趣不在於買這件事.

而是開始把腰圍的尺寸向下買.34->31

試穿的好歡樂阿^^不過.要小心維持是真的~

看到菜頭打來的未接來電.

原來他在公司stand by有空檔.

問我要不要去看動畫電影^^.

當然要拉^^不愧是藍光畫質~超清晰!

原作士郎正宗的"APPLE SEED".

導演竟然是吳宇森^^

很多吳宇森風格的動作槍戰場面~

跟菜頭討論這是西方人製作的.

所以很多劇情有英雄主義.類型電影的風格.

如果是東方人的作法.劇情應該會有些許不同

果然要有票房.要有現金收入才是王道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