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不願面對的真相




今天有空.把錄在TIVO的電影.

"不願面對的真相"看完了~

這部以紀錄片角度拍攝美國前總統高爾的電影.

主題是講全球暖化.也就是溫室效應.

相信已經非常有名了.

不過"不知道"的人依然不會知道.

所以我就寫吧^^

這部電影前幾年要在美國電視網聯撥也被布希打壓下來.

經歷一翻波折.也是傳遞開來了.

看完不噤好奇起來.

當年高爾選上會變的如何?

一個左派的環保政府.對上以企業利益為基礎的政經網絡.

想也知道會殺翻天ㄚ~

石油相關企業.汽車製造集團.製造業.

完全會被衝擊到.

也許..我說也許..高爾會遇到跟阿扁政府同樣的窘境.

想推行的事情.像廢核.是個崇高的理念.

在現實中推行.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相信高爾當初的對手布希.

也是被這些敵對團體幫助勝選.

我也寫過.布希跟石油團體.賓拉登家族有多深的淵源了.

大規模毀滅性武器.也比不過溫室效應的恐怖阿~

所以現在太陽能產業.

綠建築.

油電混合車.

地球日.

減炭政策.

都跟溫室效應的莫大影響有關.

天氣的遽變(颱風颶風都跟氣候暖化有關.你知道嗎?)

不過說真的.看完這部影片.

會思考.自己寫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東西.

數據或是來源到底對不對.

邏輯觀念正確嗎?還只是自己的胡說八道...

不過現在邊寫邊想..媽的~

我高興就好了..

總比爛媒講一堆鬼都不信的東西好1000倍(我是這麼想的)

看到這邊.有發現我講錯的朋友歡迎"據理"指正.

我錯的話會虛心受教的..

該好好加強英文了...果然英文也是大魔王阿@@"

不願面對的真相YOUTUBE相關影片
PART1

PART2


如果有一天


我們可以做到的


官方網站
http://www.climatecrisis.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