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馬上就無罪

.

2 則留言:

超齡の民歌手 提到...

親愛的格主您好!
小弟網路藝名超齡の民歌手,是TwFuture團隊成員之一
我在台派blogger的社交圈很小,但身負邀請重任只好厚顏前來,若有冒犯請刪除並再次致歉。
在此僅代表TwFuture團隊邀請您一同來參加”以文會友 ─ 部落客台中網聚與謝志偉談文學”活動
若能撥冗參加我們深感榮幸,由於場地所限需要先統計人數-請先至小弟BLOG http://blog.roodo.com/tmk 留言告知前來的人數,如能代為發送訊息,更加感激不盡!
-=-=-=-=-=-=-=-=-
關於本活動:
TwFuture在1月底發起的網路拉票信活動在獲得眾作者同意後已將文章集結出書,並在7/6假高雄大八飯店盛大舉行了”有情的心美好的仗”簽書會,會中邀請到謝長廷先生和劉明松大哥吳晟老師等貴賓蒞臨,在全國各blogger及志工不遠千里前來之下圓滿完成。
然許多伙伴因檔期無法配合不能前來深感遺憾,紛紛表示希望在中、北部再辦一場,在大地文教基金會贊助場地及人力後8/16將於台中舉辦”以文會友 ─ 部落客台中網聚與謝志偉談文學”活動
來賓是謝志偉局長,魚夫大哥的玉山網路電視台也會做現場LIVE轉播
我們希望能以謝教授深厚活潑多元機敏的文學素養在會中與大家一同交流分享進而啟發台灣派部落客在自我創作的一些想法
詳情請見
http://blog.roodo.com/twfuture/archives/6625081.html
-=-=-=-=-=-=-=-=-=-=-=--

超齡の民歌手 提到...

超齡の民歌手 http://blog.roodo.com/tmk

透過年糕館得知貴格主是台派部落客之一,冒昧打擾希望邀請您來參加一個活動,希望格主及貴格友共襄盛舉!
-=-=-=-=-
愛部落,愛不落
——部落客挺台灣最大聲——
9/27 (六) 網聚台北場

2008年的春天,我們一群素昧平生的部落客,在總統大選的過程中,壓抑不住對台灣的焦慮,經由網路的連結,將潛藏心中對台灣的熱愛,化作一篇篇對未來的期許與呼喚。選舉的失敗,更讓我們無法悲觀喪志,我們將努力的痕跡打造成書,「有情的心、美好的仗」,並選擇在海洋的都市「高雄」出發,舉辦了第一次的網聚。
這樣的熱情,滿滿的溢出,超出我們的預期,初次見面的生澀空氣中仍然讓我們滿臉通紅,為了相互取暖、也爲了相互激勵,我們由南往北來到台中市,「以文會友」舉辦了第二次的網聚,有點陌生的臉孔,空氣中卻舞動著相同的頻率,也帶來更多的興奮,大家的心靈相通,網聚竟像多年不見的同學會。
我們不想讓台灣的腳步就停留在這個困難的時刻,媒體的壟斷,讓我們無法呼吸。我們都是擁有一塊字盤的尖兵,「愛」是「有情的心」,我們是「愛的部落」,「為台灣發聲」挺台灣是台灣派部落客「美好的仗」,「以文會友」之後,我們的「愛不落」,永不停歇墬落,爲愛走天涯,將這股「Love Made in Taiwan」傳遍島內外的土地,我們決定在9月27日(星期六)於台北市舉辦第三場的網聚,爲我們自己、也爲台灣的未來發出光明正義的心聲。歡迎妳(你)來參加,報名方式:請傳真:台灣教授協會,(02)2362-8798或EMAIL:twfuture322@gmail.com。期待妳(你)一起來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