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這幾天~

今天想寫點什麼.

於是看了一下之前發的文.5月1日.

不是這幾天沒寫.

而是2號.3號.4號都寫直排輪的發在螢火蟲.

2號寫周五夜溜.

3號寫極限場練習.

4號寫台北自行車日中山北路翻滾.

整理圖文.用沒什麼效率的速度寫了.

這邊就沒什麼東西了~

不過也不是完全沒思考想寫什麼.

而是不足以具體的表達出來.

最近幫幾個螢火蟲的朋友找特技鞋.

發現自己快變成極限版的謝大哥了.

主要是覺的要玩極限場地.

最好還是穿特技鞋.

安全是最大的因素.

大家對極限直排輪都有個既定的刻版印象.

非常危險~

其實是錯誤的.

我週六看一個老手在大U版後空翻兩次.

一次成功.一次失敗.

失敗???

是的..沒錯他第二次失敗了.

但是也沒有送醫院阿~

現在也是好好的.

有些動作看似危險.

但是你沒有想過.在動作背後的是千百次的練習.

了解自己極限境界的試探.

在安全的方式下降低失敗帶來的傷害.

大家都誤解了極限運動.

很多人受傷.

是他不了解鞋子的合適性.

不了解場地的角度與危險性.

甚至是不了解自己能力與警覺性.

種種疏忽下才會換來受傷的後果.

基礎打好.一步一步練習.自然能上去一個境界.

沒什麼人玩的原因大概是它太寂寞了.

沒有對手.也不是參加比賽.

永遠是跟自己競爭.

有把心打開去挑戰極限嗎?

我真的做不到嗎?

感覺大U版一天比一天小了.我隨時都能上去了..

可是我怕.那真的很恐怖.

不過我有信心.

我的練習.每一秒都不會浪費.

累積的練習.都是為突破極限作準備.

我將攀上高峰.(也許是從高峰下來^^)

不過在那之前.

.

.

.

我在自行車日仆街了@@"

就在中山北路台大醫院前面的快車道上~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大家去淡哥家玩.

我就回家了.

洗澡時超痛的XD~

於是週日下午就在沙發上當植物跟電視行光合作用.

會摔應該是週六極限玩太累.身體在抗議吧.

周一本來是打掃日.

也藉口受傷不打掃而看了一整晚的動畫.XD~

到底在對誰負責阿@@"哈`

還有好多想做的事沒做.

要買畫圖的工具.沾水筆尖.墨水.

要把襯衫燙過.深色襯衫還堆著沒洗.

要好好的練習吉他.學會看譜.

要買相機的電池(不然老是沒電)

要買螢火蟲周五夜溜用的反光背心.補急救箱物品.買充電電池.

要補新的書進"讓書去旅行"

很多事都堆積著.

真是糟糕的卡羅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