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心驚膽跳的會議

有一天(就是沒跟到去深坑的那天)在公司開會

A君給我兩份資料.

一個是ppt另外一個是word.

我把檔案準備好.投影機架好.NB接好.

把資料顯示出來.

等到C+D+E+F+G...........眾人來了之後.開始開會

會議一開始就放PPT共5頁.

大概20分鐘就說完了.

慢慢的.我開始感覺到奇怪的氣氛.

冷汗慢慢滲了出來.背脊感到陣陣寒意(難道我終於要改行了嗎??)

A那個"天殺的"word檔案好像就是在說CDEFG這群人...

------------------檔案內容-----------------------
預測可能問題:
1.B(地主-BBB):97/X/X出國至97/X/XX回國,土地授權書可能無法如期及時取得,
可能有租屋收入中,若有出租中就有提租金補償問題,若無就是價格問題。
2.C(地主-CCC):有錢人,不動產眾多,不缺房子住,可能有租屋收入中,若有出租
中就有提租金補償問題,若無就是價格問題。
3.D(地主-DDD):實際決定權在父親JJJ,可能有租屋收入中,若有出租中就有提租
金補償問題,若無就是價格問題。
4.E(地主-F之妻):為今年X/XX才購入,
因原住處-同地段對面近日完成出售予其他建商
開發興建,故另購置對面定居,
但疑有另外考量就是本次一起談土地售出力求獲利,
投資客心態濃厚,對土地售價在意,
因對面同地段(本身屬較難配合者)出售價高為XXX萬/坪,
嘗到甜頭,價格溝通需分外小心。
5.G..........
6.H.............
-------------------------------------------

死定了.被他們看見word檔.這會議就不用開了.

死守在NB旁邊.PPT檔案看完了不關也不刪.

因為~~~~~他媽的word檔就在後面.

大家也一直在討論PTT的圖面.

投影機也不能關.

一直撐著.餐盒也沒心情吃.

直到大家開始簽委託書.

陸續離去才鬆了一口氣.

A君.李碼幫幫忙.

給資料之前要先說來開會的是誰啊~

不然出包我不就毀了@@"

千驚萬險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