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電影.肉桂粉.卡布奇諾

看到標題應該會一頭霧水吧~

昨天去光點買票.

順便跟一個該稱之為"父親"的男人見面了.

種種因素.十年沒見過過他了.

周日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還沒睡醒.還是嚇了一跳.

畢竟在我的生命中.

他已經是屬於煙消雲散的角色.

人老了都會弱了嗎?

我不喜歡他給我的"虛"的感覺.

喜歡看電影是因為他.不過他已經不看電影了.

喜歡高爾夫也是因為他.不過他已經不打了.

喜歡民進黨也是因為他.不過他已經不喜歡民進黨了.

喜歡畫畫也可能是因為他.不知道他還有沒有在畫東西.

不過無所謂.因為我一點都*不*在*乎.

他看來有些激動.

當我說:[十年了.做些什麼也是會過.什麼都不做也是十年.]

這句我是說給自己聽的.不知他激動啥.

隨意的說些什麼.看看四周.翻翻影展簡介.

本來打算今天看一部的.結果他聽錯時間提早到了.

不得不把今天要看的電影延後.

點了光點咖啡的餐.價格不低.

問了他要不要點餐吃.他說不餓.

我點的咖哩飯送來.竟然現場收錢.真怪.這什麼餐廳??

邊吃邊聊著.他問我有沒有隨身帶照片.

[沒有.我再給你相簿網址吧~現在少人洗照片了.]

來之前我很怕他跟我談借錢之類的.

畢竟我超級窮的>"<

餐後點了咖啡.侍者特別問了要不要加肉桂粉.我說要加.

送來照慣例是現場收錢...真是怪的感覺阿@@.

喝一口被肉桂味嗆到.哪有人灑那麼厚一層呀~"~

難怪要事先問.

灑薄一些不就好了嗎XD?

而且餐點這麼貴.連水杯空了都不會加.

[光點咖啡]真不知道是怎麼經營的.(這就叫指名道姓的罵)

跟他聊了些工作的事.生活的事.被甩的事(XP)

平常心來說.一切都好.

算是很平淡的見面.聊天.道別.

我去買好了套票.竟然要挑10部才行.

本週是電影週了.^^我是最老的追影族吧~哈.

以前無論多大的影展都只看個兩三部而已.

(有工作時間的因素.加上搶票也沒年輕人厲害XD)

關於他.

我不覺得有什麼..長久以來就把父親這個人物遺忘了.

非常的徹底.

跟人談起.就是離異的父親.完全的陌生人.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樣太無情.

我很早就割捨了關於他的部份.

不然一路無法走過來.

基本上也是他自己種的因.

而這個果也怨不得別人.

這就是..

.
.
.
.
.
.
.
.
.
.卡羅的昨日小劇場.
.
........終........

PS.吳先生有看到的話.請你諒解我沒別的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