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中國技術委員趙磊主導楊淑君被判失格by pfge's blog

2010-11-17

中國技術委員趙磊主導楊淑君被判失格

淑君被判失格,坐在場中哭了一個小時,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在現場沒提出嚴正抗議或馬上開國際媒體記者會提出控訴,在台灣的副主委陳顯宗卻說「只好吞下來」;

還有體委會官員對媒體說,「電子襪款式不合大會標準的問題,中華隊與選手在賽前就要更嚴謹的去面對比賽規章,大會有既定的服裝規範,選手購買大會指定規格就好,各項小細節都要嚴肅看待,因此他認為這個事件,選手應該負最大責任」。

電子襪是感應踢中計分用的,每個人都要穿,而楊淑君的襪子是在香港訂做 (腳太小沒size)。

楊淑君腳的尺寸是22.5,而新款的電子襪最小的尺寸是23.5。一開始在檢錄組檢查的時候,楊淑君是穿著23.5的新款電子襪,但可能因為尺寸不合 (大了1號),檢錄組告知楊淑君需更換,因為選手會帶兩雙電子襪,所以楊淑君更換為舊款的電子襪,舊款的這家公司生產的尺寸,最小是到21.5。所以楊淑 君在經由檢錄組測試、簽字後沒問題,可以出賽;接下來,一開始裁判也會檢查雙方的謢具,也會雙方試踢,測試電子儀器是否OK,楊淑君在開始比賽之前都沒有 任何的問題。


電子襪護具代理商總代理蔡智凱表示,新款電子襪和舊款不同點在,舊款使用黏貼式,新款採用車縫式 (舊式電子襪比賽,4個感應片是用魔鬼沾附著在襪子上,而新式的則是腳心腳背各有2片縫合固定的感應片),但兩者都是世盟所認可,可以互相使用的電子襪。 蔡智凱也認為,檢錄組負責對選手進行佩備檢查,若有問題應該立刻提出疑問。


現在的發現是,中國技術委員趙磊為在現場提出異議的人,由於他的位階高於裁判,可以阻止比賽進行,裁判必需處理他提出的異議。

但是趙磊卻與中國參賽選手吳靜鈺關係匪淺,過去有多次維護她的紀錄,請看以下紅色框框的報導描述。所以裁判以電子襪樣式不合規定只是一個藉口,這根本是一場陰謀,中國人民網已定調是楊淑君作弊。

中國技術委員趙磊主導楊淑君被判失格,它們更進一步還要讓楊淑君無法參加奧運。

P.S.
1. 技術委員會召開會議作出判決前,拒絕我代表隊入場提出解釋及說明。
2. 楊淑君和吳靜鈺從在世大運金牌戰交手以來,兩人三度過招,楊淑君以一勝二敗居下風,在杜哈亞運兩人一比一僵持到第三回合,吳靜鈺一記後旋踢被楊淑君閃開,但她旋即補上一腳,踢下致勝分,也踢碎楊淑君的金牌夢。兩人有得拚,所以中國這次直接在第一場,就做掉楊淑君。
3. 原來中國人民網定調楊淑君作弊,還是由趙磊親自導演的。趙磊還指示大會中國翻譯,以台灣媒體的提問「意圖引發爭辯」,在記者會上直接、公開地拒絕翻譯。



0:54 工作人員與裁判開始檢查護具,雙方試踢以檢查訊號

2:28 楊淑君在光頭裁判的陪同下到場邊拔掉兩塊感應器

2:46 可以清楚看到劉聰達把兩塊感應器往椅子下丟

3:07 光頭裁判允許開始比賽,其他三位裁判並無異議

5:44 那個穿西裝的隨便看了楊淑君的腳兩眼

6:28 那位穿西裝的叫光頭裁判去拿那兩片感應器給他

6:46 那位穿西裝的拿到那兩片感應器

這就是趙磊所說的:楊淑君多兩塊感應器,作弊啦!趙磊的說法 (見下圖),明顯扭曲事件發生的先後次序。是光頭裁判在比賽前、便要求拿掉那兩片感應器後,才讓兩人進行比賽的。





更多内容 http://pfge-pfge.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_3535.html#ixzz15gcWsmW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