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週末清晨

週五夜溜完.

去公司開了車回家.

卻是惡夢的開始.

先是要找地方停.

回到家洗個澡.

最後3點多才睡.

早上7.8點.有人打電話來請我把車移走.

因為工地要施工.大卡車進不去我停車的巷口.

我拖著身體起床.很累.可是不移車不行.

移到一家公司外面放.我想他們今天應該不會上班吧.

回到家再繼續睡.好樣的.9點鐘我的手機又響了.

那家公司開門了.我不移車又不行了.

才剛睡著沒多久.

拖著身體去移車.心想著這就是開車的報應阿~

想省停車費.就是沒地方停.和被東趕西趕.

開著車到附近繼續繞著找車位.

不小心找到了一個車位.安然停好.

去對面的早餐店吃個早餐.

吃一半才發現.出門移車除了鑰匙..什麼都沒帶.

老闆娘說沒關係.下次再付.不過我很不好意思.

去車上翻了一翻.還真的發現了一袋1元零錢.

至少不用再跑回來一趟了.

事不過三阿~

付完錢回到車上.

聽到了收音機撥著點播情歌.

有一陣子了.聽到好歌會不想下車.或許該買個收音機了.

歌詞一字一句陳述.歌曲撥動著傷透的心.

好像我的寂寞痛苦.

從額頭化成一絲細線一點一些的釋放出來.

與歌聲相互抵銷著.音樂消減了我的難過悲傷.

即使只有那一些些.

也讓我能覺得比較好過.

昨夜停車前也是一首艾瑞克萊普頓的[wonderfull tonight]

讓我駐足.捨不得關收音機下車.

好音樂真的值得一聽再聽.

雖然專輯我有買.但是還是沒有偶然聽到的那麼深刻有味道.

也許是坐在車裡聽特別有漂泊滄桑的感覺吧~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