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選擇

最近馬總統政府(簡稱馬桶府)作了很多我認為人神共憤的事情

相信台灣派的朋友們都會想

"為什麼?"

"怎麼會選出這樣的執政者?"

"台灣鬼打牆了嗎?"

我由衷的相信 深藍支持者對馬桶的作為

是百分之百的認同的

所以在他們眼中"馬英九沒有做錯任何事!"

對於這個觀點 我是贊同的

我突然想起這陣子我妹跟我弟為了一件事吵架

這事情不大 實際上是我妹錯

我建議她道歉 讓事情好收尾

她去跟我弟道了歉 也就好了

一家人沒什麼太多好計較的

你好就是我好就是大家好

就像美國或是任何一個正常普通的民主國家一樣

哪一黨執政 作的事都是為這個''國家"好

就像是台北去高雄要走山線或海線 高速公路或省道 坐火車還搭飛機一樣

方法不同 目標一樣

但是台灣就是很詭異的地方

國民黨這個兒子老是認為中國才是娘 台灣是後母

成天想著要從家裡搬好處送大禮給中國這個沒民主自由的山寨

民進黨當家時為了這個台灣這個媽媽不斷的努力(也可以說努力的不好及不夠)

要以台灣優先 台灣第一的角度向(聯合國)這個村子裡的鄉親們發出

我們是一個"獨立的戶口 不是中國山寨的偏房"的呼籲

現在國民黨當家了

他做的這一些事我們(台灣派)都不該意外

這是它邪惡的本質 (詐騙 威權 獨裁 傲僈 貪婪)

沒什麼不對 選贏了就是要硬著幹 橫著走 你耐它何?

而且它現在走的就是統派一個中國的路數

台灣是民主國家

如果有一天公投結果說要"跟中華人民共合國以某種形式統一"勝了

我再不甘願也要服它 數人頭算選票就是民主

馬桶詐胡總統大選簡摘

醜1(633)選舉時怎麼沒說要用八年來馬上賤賤好?

醜2(我是台灣人)不!你是香港人 美國人 我怎麼看你都不像台灣人

醜3(不統不獨)就是統!還是統的不得了!看他猛舔陳雲林屁眼就知道了~

醜4(台灣前途由兩千三百萬人民決定)海雞海鞋四項協議沒一件有給立法院先審閱的 人民要決定啥?呼吸還是大便?

醜5(我沒有叫警察搶國旗)沒指示所以警察都越權瀆職?連警察都管不動總統當假的嗎?

醜6(六四不平反 統一不能談)之前每年都參加六四紀念活動 今年選上了六四就都不見蛋?

醜7(譴責中共屠殺西藏人民)現在說達賴不宜訪台是怎樣?

這個國家不正常 也許在藍丁眼裡根本不是一個國家

不然的話馬桶早就被拉下來了

我很懷疑

有投給馬桶的"中間選民(搖擺選民)"是不是身陷在萬分後悔的情境中

民進黨該教訓沒錯

今天受害的會是民進黨一個政黨而已嗎?

[你確定 你有授權國民黨這麼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馬囧其實很得選他的民心,他的轉型正義(對民進黨抄家滅族)他的統一思想(對中國鞠躬跪拜)他的堅定不移(對民意的無視)
這都是民進黨作不到沒有做的...
我們期待民進黨轉型正義,破除共犯結構
他們作,這些都會反撲,這是生物本能,民進黨卻選擇放下!
只期待有下一次,還有下一次選舉嗎?
似乎馬囧已經認定,2008選舉是統獨公投~是共產與資本公投~是專制與民主的公投~是台灣人願意賣掉台灣的公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