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監察委員專包庇不法糾正法務部嗎? 法院判決是垃圾, 逃避服刑是王道嗎?

監察委員專包庇不法糾正法務部嗎? 法院判決是垃圾, 逃避服刑是王道嗎?
請看下面說明


新北市市長候選人朱立倫肯定蔡錦賢,親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有照片有真象)
http://yesir990909.pixnet.net/blog/post/19050783
朱立倫肯定蔡錦賢被法院判預備賄選罪嗎?
蔡落跑不服刑然後中選會對他這次參選睜一支眼閉一隻眼是表肯定與佩服嗎??


蔡錦賢 事蹟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hl=zh-TW&biw=1327&bih=511&q=%E8%94%A1%E9%8C%A6%E8%B3%A2+%E9%A0%90%E5%82%99%E8%B3%84%E9%81%B8++%E7%BE%85%E7%A6%8F%E5%8A%A9&btnG=%E6%90%9C%E5%B0%8B&aq=f&aqi=&aql=&oq=&gs_rfai=

感謝中國國民黨立委- 吳育昇蒞臨"蔡錦賢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吳育昇和蔡錦賢握手且比大姆指(有照片有真象)

http://yesir990909.pixnet.net/blog/post/19049879

朱立倫 事蹟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hl=zh-TW&biw=1360&bih=519&q=%E5%8D%97%E6%96%B9%E8%AB%96%E5%A3%87++%E8%98%8B%E6%9E%9C%E6%97%A5%E5%A0%B1++%E3%80%90%E6%9C%B1%E7%AB%8B%E5%80%AB%E6%A1%83%E5%9C%92%E8%88%AA%E7%A9%BA%E5%9F%8E%E6%94%BF%E7%B8%BE%E3%80%91%E5%9C%8B%E9%96%80%E8%92%99%E8%87%AD+%E5%B1%8E%E6%B7%B9%E6%A1%83%E5%9C%92%E5%9C%8B%E9%9A%9B%E6%A9%9F%E5%A0%B4&btnG=%E6%90%9C%E5%B0%8B&aq=f&aqi=&aql=&oq=&gs_rfai=


立委羅福助樁腳(蔡錦賢)賄選被起訴
1998/12/11 23:00 華視新聞
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199812/199812110022495.html
蔡錦賢具體求刑十個月,褫奪公權兩年,並沒收查獲到的賄款。至於本案所涉及的立委為候選人部份,地檢署將繼續偵辦。(郭基生)


蔡錦賢被判刑也引起監委提案糾正法務部, 然後逃到中國走避10多年後刑期未服但已過時效, 憑啥可以參選?
蔡錦賢憑中選會此紙討論-人民頭家您說可以嗎!?


中選會討論後會議紀錄如下:

中央選舉委員會第四0四次會議紀錄
時間:中華民國99年7月13日下午3時
地點:台北市徐州路5號10樓會議室

http://www.cec.gov.tw/files/F100722/20100722140020.doc
決議:
一、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26條第4款就因行刑權罹於時效而消滅者之參選資格規定並不明確,考量限制終身不得參選者,以有同法第26條第1款至第3款規定之情事者為限,故本案不因不得再執行刑罰而認不得登記為候選人。
二、曾犯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26條第4款規定之罪,因追訴時效或行刑權時效消滅致依法不得再執行者究得否參選,建議內政部修法以資明確

~~~~~~~~~~~~~
最近參選之新聞

淡水前代表會主席蔡錦賢十年前曾因官司案走赴大陸,如今返台後已取得候選人的消極資格,目前已積極在檯面下運作,獲得許多跨黨派的基層代表、里長支持,預料將威脅現任者地位。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3839066&isGraphArticle=true&option=politics

~~~~~~~~~~~~~

蔡錦賢預備賄選判處罪刑確定, 還曾被列入監察院 糾 正 案 中....
(但查不出法務部被糾正之案由? 真奇怪!!)
http://www.cy.gov.tw/AP_Home/intraware/DownFile.asp?filename=%2FAP_Home%2FOp_Upload%2FeDoc%2F%A4%BD%B3%F8%2F92%2F0920000612295b.doc

一、監察院 公告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九十年一月二十九日
發文字號:(九十)院台內字第九○一九○○○四七號
抄調查意見函法務部轉請最高法院檢察署檢察總長研究提起非常上訴見復。
抄調查意見函復陳訴人。
法務部函復,據蔡錦賢陳訴:渠於八十七間任某立委候選人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期間將民間捐款一百八十萬元轉交台北縣金山鄉後援會負責人李國芳做為競選經費,法院竟以預備賄選判處罪刑確定,認屬違法判決等情乙案,提請討論案。︵司股︶

...

找到 監察院案由
第三屆監察院人權保障工作匯總報告
http://books.google.com.tw/books?id=Sm7pWD5ymM4C&pg=PA183&dq=%E8%94%A1%E9%8C%A6%E8%B3%A2+%E9%A0%90%E5%82%99%E8%B3%84%E9%81%B8%E7%BD%AA&hl=zh-TW&ei=5DvJTIaVO5C-vgPL47T9Dw&sa=X&oi=book_result&ct=result&resnum=1&ved=0CCwQ6AEwAA
序號 二十八 年度 八十九 (第 183 頁)
調查委員 : 趙昌平 , 黃守高

蔡錦賢陳訴:渠於民國八十七年間任某立委候選人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期間將民間捐款一百八十萬元轉交台北縣金山鄉後援會負責人 ... 且就重要證據未予斟酌,判決涉有違失等情乙案蔡錦賢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預備賄選)處有期徒刑柴月,褲奪公權貳年。

...

上面提案監察委員趙昌平
好巧, 原來同國! 紀老師才會被連罵那麼多次 "垃圾鎮民" !!!
監察委員到淡水巡察(趙昌平)- 淡北快速道路攻防--向監委陳情記實

http://blog.xuite.net/harnyi/ilovequilt/22986409


蔡錦賢大罵環保團體,如果蓋路會影響鳥,「就叫鳥去住山上啊!」
反正淡水有很多高球場 此論點在環境影響評估說明會蔡錦賢又重申一次的錄影VIDEO. (請看 5:45秒處 他說明鳥園的高見, 請鳥兒都要聽命於他, 好嗎!)
http://www.youtube.com/user/TWLittleFish#p/u/27/YxF61v_oRWQ


...................................................................................
.................... 簡易轉貼/轉寄資訊 ......................................
請大家幫忙將下面資訊多多轉寄, 轉貼 守護台灣法治與民主 Thanks!
你要有這樣的議員嗎?? 畏罪逃亡中國10年沒有服刑 現在可以再選公職.看看是誰在支持他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t=17985
(請入上面網址 有照片有真象)
為突破媒體記者不敢播報此則新聞,
請幫忙發揮一傳10, 10傳百的網路轉寄轉貼精神, Thanks!
.....................................................................................
中選會 申訴信箱 post@cec.gov.tw
申訴候選人資格電話 02-2397-6814

沒有留言: